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西备好文化和旅游大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舞龙灯、千人宴、新春灯会、戏曲展演新春佳节,江西各地年味十足,近千项文旅活动如约而至,从春节假期一直延续到元宵佳节,
   舞龙灯、千人宴、新春灯会、戏曲展演……新春佳节,江西各地年味十足,近千项文旅活动如约而至,从春节假期一直延续到元宵佳节,为广大游客带来一份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
  江西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旅游“大礼包”:即日起至2月22日,江西省居民凭身份证购买庐山大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春节假期期间,生肖属猪的游客本人可免费领取古窑民俗博览区景区和婺源景区通票。
  文旅融合是今年春节假期江西的一大特色。在省会南昌,“南昌味道南昌年”春节文化活动2月4日在八一公园举行,豫章剪纸、陶艺等非遗项目展示和互动给广大游客带来浓浓年味。在新余仙女湖景区,新春灯会流光溢彩,游客赏新春灯笼、水幕电影,在万千灯海中欣赏仙女湖美景。
  此外,龙虎山景区春节期间举办“龙虎山大庙会·好戏连台闹新春”活动,游客可以畅游古镇庙会,祈福全家平安。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2月5日至19日将举行“与民同乐,福临天下”和“迎财神”特色民俗活动,届时“宋皇”携夏云姑返回故里,并在明月千古情景区拉开赐福盛典,祝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客还可以领“福袋”祈福贺新春。大觉山景区的首届庙会节“新春游园会”、吉安富田景区的喊船、妆撵、篾龙民俗文化表演等也异彩纷呈。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