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越是假期越忙 只为游客满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1月31日,大多数人正在做回家过年的准备,而常州春秋国旅导游黄赟却开启了自己为期6天的带团工作。考虑到春运期间交通路况以
   1月31日,大多数人正在做回家过年的准备,而常州春秋国旅导游黄赟却开启了自己为期6天的带团工作。考虑到春运期间交通路况以及天气情况,黄赟将集合时间从早上7点15分提前至6点30分,并通过短信与客人一一确认。
  与很多坚守一线的旅游人一样,黄赟在工作中与游客们度过了2019年的春节,但今年似乎又有一点不同,“之前带这些客人去过泰国,他们觉得我服务态度还不错,所以这次客人想带孩子和亲友到日本过年,就找到了我。”带团闲暇之余,黄赟在微信上告诉笔者,虽然记不太清楚,但她至少是第3次在外过年了。黄赟认为,导游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越到假期越忙,只要客人满意就值得,而且“现在通讯手段很发达,晚上的时候我会和家人视频聊天。”
  2月5日晚上11点左右,黄赟与客人们回到常州,时针转到2月6日时,黄赟与最后一名游客道别,为期6天的日本行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2月7日6点,黄赟再次带团出发,2月13日等着她的还有一个日本团。
  “其实,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辛苦,做好自己的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只要有这样一颗心,做任何事情都会有收获。”虽然春节期间“连轴转”略显辛苦,但黄赟表示自己在工作中收获也很多,她认为导游工作并不简单,而是为客人带去一段美好的体验。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