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迷人的厦门,如果大家要去旅游的话,可以看看以下这个攻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迷人的厦门,如果大家要去旅游的话,可以看看以下这个攻略。厦门一直以来都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它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
  迷人的厦门,如果大家要去旅游的话,可以看看以下这个攻略。厦门一直以来都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它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就像一座风姿优美的舞者,也像一个非常漂亮的海上花园。那里有小岛,有礁石,有岩石,有寺庙,有花草,有树木等等,这些彼此相互映衬着,显现出一种侨乡的风情,那里还有闽台习俗和各种各样的海滨美食以及不同国家的建筑相互融合为一体,一年四季都像春天一样,气候也是非常宜人,为海上的魅力又锦上添花。不仅气候很宜人,而且风景也很秀丽,可以毫无疑问的说这里是环境最佳的一座城市。
 
QQ截图20180824090319
 
  在厦门第一个最有名气的景点就是鼓浪屿,向来就有这样的称号,被称为海上花园,甚至还有音乐之乡和钢琴之岛这样的美誉,岛屿上非常有情调,浓厚的浪漫气息,是许多小情侣邂逅之地。第二个就是厦门大学,它可以说是国内最美丽的一所大学之一。校园的滨海风光独特,吸引人,各种各样的建筑落在烟雾缥缈之中,就像一个蓬莱仙境一样;最美妙的是海塘堤岸,那里有红花绿树彼此相应,镶嵌在鹭岛的西边。

 
QQ截图20180824090356
 
  在厦门它的天气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冬天的时候,不会很冷,在夏天的时候,不会很热,而且太阳日照的时间非常长,阳光很充沛,常年四季那里的树木都是绿油油的,鲜花彼此盛开,每一处地方每一个景点都各有风采。不过呢,也有不好的一点,就是在每年的8月份前后,台风会比较多,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这个时候去厦门旅游的话,这个时候前往厦门就应该多看天气预报的信息。
 

QQ截图20180824090414
 
 
  在厦门旅游的时候,大家的消费其实都集中在吃的上面还有和住的上面。对于一些吃的费用,其实厦门的消费水平会比北京低很多,特别是在一些特色小吃上,大概每个人的平均 消费是在10元到15 元之内,不过如果在一些具有小情调参餐馆,可能也是因为比较热门的原因,所以每个人的消费大概会有在40 元左右;然后在住宿方面呢,房价有很多种,大家可以选择从百元到千元都可以,各种各样的供给大家选择。不过很多的旅客似乎都非常喜欢这里的小型旅馆,像一个小家庭一样,价格大概是在在100到200元之间,这样看来不仅经济很实惠,而且情调还满满的。
QQ截图20180824090431
 
 
  对于厦门的第一次体验,分享给大家一下,其实鼓浪屿总的面积并不大,但是呢,整体的趣味却不少,它有着弯弯曲曲的小吃街,不管走到哪里,似乎都可以看到到许多的美食小店,可能会让你眼花缭乱,那种非常个性的小店,市井气和那些小情调一点也没有侵犯彼此的特点,反而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了。当你走在厦门的环岛路时,它是依靠着大山,相邻着大海,有着绿油油的草丛,在慢慢的生长着,还有参天一样的椰树,直立在那里,充满着满满的亚热带风情,路面也不像其他城市一样,可能会有些杂乱,相反它是非常干净和整洁,空气也非常清新,宜人。大家在游玩的时候,还可以租几辆自行车,一边骑行一边聊天,一边观赏着这些美景,在最美的道路上听着海浪,轻拂着柔和的海风。

QQ截图20180824090439
 
  当然啦,也会有很多人走进一些奶茶店,我想大概是应该被一些牌子吸引住的,因为那些地方的窗口会有很多手绘的瓶子,看起来非常漂亮,很是吸引人,比如会有一只胖胖的猫,然后它紧紧抱着一个圆圆的瓶子,真的太可爱了,让人看了就不会忘记。真的不得不承认,鼓浪屿真的是国内最美丽的地方了,这里有很多漂亮的明信片,就是这个地方的,所以寄明信片在这里也成为了一个不错的体验活动,充满着趣味。邮寄这种方式也被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其中呢,包括有慢递和定时的寄送还有普通的寄送,也有写下自己熟悉的地址,然后加上一些温暖问候话语,就这样让邮差带走我们的感情,还略带着海水的味道!

QQ截图20180824090449
  当你漫步在最美丽的校园里时,我相信那年少的味道会让你又重温回到那时的青葱岁月。在厦门大学,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在那个芙蓉隧道,毫无疑问,这是国内最具有文艺气息的隧道,它的总长 大概啊1.2公里,在隧道的墙上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涂鸦,都是厦门大学的学子所描绘的,看起来非常漂亮。在这个漂亮的城市里,真的非常很干净,每一个角落都像一个大都市的感觉,繁华又漂亮,当然啦,也会有着那些非常普通的小城,他们安静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一年四季都像春天一样,充满了活力,在厦门这里,其实可以分为两个重要的部分,一是厦门本岛,另一个是鼓浪屿。

QQ截图20180824090406
 
  然后厦门岛又可以分为五个部分,其中呢,南普陀这个区和集美这个旅游区是游非常知名的地方,一般游客都会选择去这里,当然啦,如果时间比较紧张的话,还有同安的旅游区和万石山的旅游区以及海沧的旅游区,这三个可以在下次有机会再玩玩。其实到厦门来游玩的话,对于一般普通的游客来说呢,其实 2天或者3 天就够了,如果大家的时间很充裕的话,其实也可以用 1 的天时间专门在鼓浪屿游玩;当然啦,如果想要把厦门全部都玩到很透彻的话,我的建议还是 5到7 天最好噢!
QQ截图20180824090501
 
       第一天可以选择去日光岩噢,日光岩它是由两块非常大的石头相倚而成的,一直以来都是鼓浪屿的最高的那一座山峰。日光岩它有一个天风台,那是鼓浪屿最棒的一个景点。第二天还可以去菽庄依海建园看看,它是依靠山峰而建的,在远处看过去,山光和水色相互辉映,美极了,所以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