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藏拉萨:今年雪顿节期间旅游创收近1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近期,随着今年西藏雪顿节的圆满落幕,拉萨市发布了旅游市场数据,该市共接待游客288.98万人次,同比增长20.48%,实现旅游收
  近期,随着今年西藏雪顿节的圆满落幕,拉萨市发布了旅游市场数据,该市共接待游客288.98万人次,同比增长20.48%,实现旅游收入9.81亿元,同比增长25.28%。
 
  雪顿节持续了一周时间,在此期间,拉萨市举办了展佛、纳木措徒步大会、藏戏表演、商品交易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今年雪顿节与往年相比,融入了许多亮点,市区的公园、游乐园及郊区的休闲度假村等都迎来了大量的游客前往。
 
据了解,雪顿节期间,拉萨市旅游市场活跃,自助游和徒步游等成为节日期间主流;拉萨市各宾馆、酒店、旅行社、景点、景区迎来了今年旅游接待最高峰,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