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微软与通用达成合作 将普及工业物联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微软在物联网方面一直都有布局,如今与通用电气达成合作,两者在工业物联网方面将进行合作。工业企业在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
  微软在物联网方面一直都有布局,如今与通用电气达成合作,两者在工业物联网方面将进行合作。工业企业在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障碍,微软和通用电气则可以将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相互结合,解决这些问题。

  通用电气下有Predix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通过微软的Azure云平台使其更加标准化,并与Azure的物联网和数据分析进行结合,从而为工业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微软与通用达成合作 将普及工业物联网

  Predix解决方案

  Predix是通用电气下的基础性系统平台,专门针对工业领域推出的,可以运用在工业制造、能源和医疗等领域。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