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推荐优秀企业助力智慧交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北京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大量新技术新产品的新一代智慧交通设施亟待采用。在此背景下,中关村物联网联盟受相关政府部门委
  北京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大量新技术新产品的新一代智慧交通设施亟待采用。在此背景下,中关村物联网联盟受相关政府部门委托,对其会员单位中的相关企业进行甄选推荐,挑选优秀企业助力北京智慧交通建设。选址中国作为企业选址服务平台,一同协办此次评选活动。

  7月11日至13日,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选址中国推荐优秀企业参与北京智慧交通建设。活动从20余家意向企业中,经专家打分,初次评选中推荐14家企业入围下一轮选拔(文末附表入围企业名单)。

  鉴于报名企业过多,中关村物联网联盟特组成专家团队,于7月11日、13日两天,集中对申报企业进行一对一交流,通过对企业的技术及经验了解,以专家打分的方式,评选出14家初次入围企业。入围企业的产品涉及芯片、模组、监控、采集、安全加密、传输、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在“智慧交通”中的创新应用。

  据专家组团队成员介绍,评分主要以产品是否能真正解决交通中存在的问题为依据,同时考虑产品的创新性,专家建议入围企业从应用场景出发,讲述产品(或服务)在“智慧交通”的实施方案,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现如何参与到北京“智慧交通”建设中。

  附表:入围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江西飞鹰威视科技有限公司

  2.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

  3. 北京群智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北京欣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5. 北京市中山新技术设备研究所

  6. 中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 龙海企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8. 北京秦合佳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9. 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 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1. 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2. 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13. 广东创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14.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