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监测点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近来,由文化和旅行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2019年村庄旅行和旅行扶贫监测点作业培训班在浙江湖州举行。此次培训班以理论教育、实
   近来,由文化和旅行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2019年村庄旅行和旅行扶贫监测点作业培训班在浙江湖州举行。此次培训班以理论教育、实务操作、现场教育等形式展开,旨在做好全国村庄旅行和旅行扶贫监测剖析作业,加强监测点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国村庄旅行开展和旅行精准扶贫供给数据支撑。
 
  文化和旅行部资源开发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展开村庄旅行扶贫监测作业,既是实施村庄旅行扶贫工程的一项基础性作业,一起又是检验村庄旅行扶贫成效,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关键性作业。各地应按照以村为主、分级负责,平台运作、动态管理的原则,指导、催促监测点做好村庄旅行、旅行扶贫数据填报和剖析作业,为助力村庄振兴和脱贫攻坚供给决议计划参阅。
 
  据介绍,文化和旅行部在浙江省湖州市设立了国家村庄旅行扶贫监测中心,并在全国确定109个村作为村庄旅行监测点、101个贫困村作为村庄旅行扶贫监测点。通过对全国210个监测点数据剖析和动态跟踪,形成全国村庄旅行、旅行扶贫监测剖析报告,为指导村庄旅行开展、更好推进旅行扶贫精准施策供给数据支撑和决议计划参阅。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