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贵州安龙发展特色旅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近日,2019步行我国全国步行大会黔西南安龙站活动在贵州安龙国家山地野外运动演示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
   近日,2019步行我国·全国步行大会黔西南安龙站活动在贵州安龙国家山地野外运动演示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贵州等18个省区市的500余名步行运动爱好者参与。
 
  本次步行大会由我国登山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在线路规划上颇为用心,起结尾都设在了风光秀丽的安龙国家山地野外运动演示公园,一起将安龙其他零星景点也都奇妙地融入了沿途步行线路之中,有效推动了安龙景区的全域化开展,很好地打造出赋有安龙特征的野外旅行精品线路产品。此外,步行线路也注重突出安龙的喀斯特地貌和共同气候特征,将甘蔗林、芭蕉林等热带、亚热带植物景观规划到步行线路中,让很多来自北方的队员赞不绝口。
 
  据了解,安龙县位于贵州省西南部,地处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由于其低纬度、高海拔的地理位置,冬无酷寒、夏无盛暑,气候宜人。近年来,安龙县依托其得天独厚的山地自然条件和气候优势,大力开展健康摄生旅行和体育旅行项目,特别是每年冬季都会举办步行大会等一系列全国性野外休闲体育赛事活动,吸引大批游客来这儿过个温暖的冬日。安龙以休闲体育运动为卖点另辟蹊径开展特征旅行,不仅有效推动了“体育+旅行+文明”的深度交融,促进了当地全域旅行的快速开展,也让旅行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