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牧云独库》唱响 提升最美公路影响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  是不是每一朵云都追随着深情的仰视,是不是每一条路都期许着心的故乡,心在那片云下飞翔,只为找寻你的目光近日,由闻名歌手
   “是不是每一朵云都追随着深情的仰视,是不是每一条路都期许着心的故乡,心在那片云下飞翔,只为找寻你的目光……”近日,由闻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黄征录制的歌曲《牧云独库》经过网易云音乐等音乐渠道向全国发布。
 
  据介绍,歌曲《牧云独库》的创作推出,是为进一步促进和推进新疆文化和旅行交融发展,宣扬横贯新疆天山山脉“十里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我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提升独库公路在全国自驾游目的地中的影响力。该歌曲意在引发广阔游客对美丽新疆、调和新疆、质量新疆和时尚新疆的向往。
 
  据了解,黄征已饱尝克拉玛依市邀请成为“独库公路旅行宣扬推广阔使”,并在6月12日举行的“荒野之旅独库有路”独库之夜文艺晚会中初次公开演唱了该歌曲。
 
  黄征表明,期望经过唱响《牧云独库》,进一步提升独库公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到独库公路旅行。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