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湘潭举办系列群众性文旅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1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  12月18日,奋进新时代畅享古窑湾系列群众性文旅活动在湘潭窑湾景区举办发起典礼。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到会并宣布活动发起。 
   12月18日,“奋进新时代·畅享古窑湾”系列群众性文旅活动在湘潭窑湾景区举办发起典礼。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到会并宣布活动发起。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月18日,历时1个月。其间,将举办六大主题活动,分别为“创”享窑湾——大学生扶贫创业赛事会、“食”享窑湾——寻味“湘潭四大名人菜”美食节、“智”享窑湾——我国(湖南)首届数字经济与才智城市立异使用大赛、“唱”享窑湾——中华志愿者全国中老年电视艺术赛(湘潭赛区)、“梦”享窑湾——“水映壶山美·灯火榜首湾”窑湾水岸灯火节、“趣”享窑湾——芒果乐土快本快闪店亲子派对。活动通过培养工业新业态,丰厚产品新供应,形成文旅融合多元化展开的新格局。
 
  其中,“大学生扶贫创业赛事会”树立宽广贫困户、大学生创业者、消费者年货交易平台将促进文明与扶贫工业紧密融合。“湘潭四大名人菜”美食节要点推出“毛氏菜”“曾氏菜”“齐氏菜”“黎氏菜”合计48道特征名菜,促进湘菜传播,显示地方特征。
 
  陈小山在讲话中表明,窑湾景区是湘潭独有的文明符号,特有的游览品牌,也是满意宽广市民休闲游览、文明生活需求的好去处、好地方。近年来,湘潭市以窑湾景区为依托,致力于整合文明游览资源,培养文明游览工业新业态,丰厚文明游览工业新供应,提高湘潭全域游览的品牌影响力。湘潭文旅集团策划和主办的此次活动是一种新的构思和洽的测验,能够将文明和游览工业融合起来,将线上和线下活动联接起来,将扶贫作业和工业展开结合起来,让宽广人民群众参加进来。
 
  湖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胡松强在讲话中说,此次活动以立异发明思想展开消费扶贫作业,打造了电商实战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了大学生电商赛事活动的实战性、操作性、可观赏性。其以精准扶贫为中心,打造“伟分缘”湘潭赤色文明游览扶贫公共品牌,建造培养湘潭文旅工业新业态,引导和鼓励宽广学生投身于扶贫公益事业,以电子商务发明性重塑湘潭商业富贵。
 
  本次活动由湘潭文旅展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承办,湖南省商务厅、湘潭市委宣传部和湘潭城乡建造展开集团有限公司一起辅导。活动发起典礼由湘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体游览休闲工业链副链长文孝男掌管,湘潭城乡建造展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又红到会发起典礼并致辞。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