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中国这些城市的旅游景点特好玩,可惜游客却寥寥无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旅行的人,也去过很多当地,然而在旅途中感觉有很多美丽又好玩的当地,游客却没有多少,这个问题我一直想不通,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旅行的人,也去过很多当地,然而在旅途中感觉有很多美丽又好玩的当地,游客却没有多少,这个问题我一直想不通,今日就来给咱们介绍几个冷门又好玩的旅行景点,如果有去过的小伙伴能够举个手哟!让咱们一同怀念最初和缘分擦肩而过那一刻。

    福建龙岩

    算是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当地,古田会议(党指挥枪)遗址,中国唯一以龙字命名的地级市,他辖区内的连城县里还有个机场,很多人不知道。

    翟山是最有名的,但不幸的是它是最没有出路的。更有意思的是裴田古村落。在村子里能找到很多好东西。*这个村子很简单。他们大多数人都能买一些,包也不会丢。我发现了一种肝茶,它真的很好,便宜,回味香甜,咱们全家都爱上了它。此外,邻近有很多土楼,所以没必要去永定挤人。

    陕西榆林

    榆林坐落陕西省最北部。这儿最具特征的是丹霞地貌和古城遗址,更适合对地质或前史感兴趣的游客。如果咱们对此不太感兴趣的话,咱们或许只会认为这些石墙的色彩还很鲜艳,古城有很强的前史感。然而,那些有学识的人,在光影的变换下,能够看到不同色彩的山崖,透过黄沙和抛弃的城墙,感触统万城的荣耀。

    榆林最具特征的西北风情,有洞穴、无定河、毛乌素沙漠、黄土高坡、丹霞地貌、统万城和镇北台,有独特的当地美食、榆林美食、羊肉、豆腐宴。最重要的一点是,这儿是陕北革新的中心地带,那里有很多的革新圣地。此外,它毗邻延安和内蒙古,交通相对便当和顺畅,但或许是因为它坐落西北!这儿的游客不多。

    南岗千年瑶寨

    南岗千年瑶寨坐落连南,从连州市区开车一小时即可抵达。据点建于宋代,是全国甚至世界上最大、最陈旧、最有特征的瑶族据点,被称为“世界瑶族第一寨”。

    南岗瑶寨是一个十分原生态的村寨,感觉像是小型的西江千户苗寨。从山上沿着村寨的主干道下山,正面就是美丽的南岭群山。我很喜欢这个村寨,仅仅觉得门票略贵。因而这儿除了节假日,平常也看不多太多的游客到这儿来旅行,不过要说的是,这儿的确很美哟!

    上面介绍的这几个城市或景点真的挺不错,有着朴素的美艳,只可惜它并不被太多的游客喜爱,这几个景点你有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