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四川天府旅游名县走进广东推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11月8日,天府三九大闲适走四川2019四川国内旅行商场(珠三角区域)暨天府旅行名县调研座谈会在广州举办,第一批四川天府旅行
   11月8日,“天府三九大·闲适走四川”2019四川国内旅行商场(珠三角区域)暨天府旅行名县调研座谈会在广州举办,第一批四川天府旅行名县候选县政府负责人与广东省文旅代表一起探讨了粤川两地文旅商场开展协作与监督办理经历。
 
  据悉,天府旅行县是四川省为推动县域文旅经济高质量开展,全体提高四川旅行品质而新推出的文旅品牌,现在已评选出10个天府旅行名命名县和30个天府旅行名县候选县。广东与四川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两省文明旅行部门有着长期友爱的协作关系。为此,四川省文明和旅行厅专门安排天府旅行名县政府涉旅负责人赴广东,学习广东文旅的经历与做法。座谈会前,四川文旅代表团已别离前往广州、佛山、深圳等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文明旅行实地调研沟通活动,深化职业一线学习沟通文旅办理及商场开发营销等经历案例。
 
  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沟通协作与推行处处长黄锡忠介绍,2018年四川在广东游客出游目的地中排名第四,而前三名均是与广东毗连的省份,由此可见,四川是广东游客喜爱的旅行目的地,川粤两地文旅企业应该加强文明旅行商场协作与联动。
 
  会上,广东省内文旅职业闻名专家学者与四川同行就乡村旅行、文旅交融、文旅品牌打造等论题进行探讨,进一步解读广东文旅职业在思路、手法、办理等各方面的先进经历及案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川粤两省地缘互补优势明显,两省旅行资源类型有许多相似之处,沟通学习与协作开展空间巨大,可以携手前进共促旅行商场繁荣。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