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8月1日起,湖北文化和旅游形象宣传片灵秀湖北楚楚动人将连续一周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11连屏(共12块屏
   8月1日起,湖北文化和旅游形象宣传片“灵秀湖北楚楚动人”将连续一周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11连屏(共12块屏幕),每天播放216次,向世界展示中国湖北的独特魅力。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会处,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位于时报广场的纳斯达克展示屏更是被称为“世界第一屏”。近年来,众多中国优秀企业在这里争相亮相,将中国品牌形象展示给全世界。
 
  2019年是湖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元年,为提炼湖北文化和旅游品牌核心价值,打造湖北文化旅游新名片,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湖北电视台精心制作“灵秀湖北楚楚动人”主题形象宣传片,全面展示湖北源远流长的荆楚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曾侯乙编钟、炎帝神农故里、武当山、神农架、三峡大坝、丹江口水库、武汉、两江交汇、《长江万里图》……荆山楚水将激情点亮“世界十字路口”,向全球游客展示湖北独特自然文化遗产和山水自然风光。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