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简讯| 旅游行业资讯速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包头市举办导游员景区踩线培训活动  5月16日,包头市旅发委、导游协会组织全市部分旅行社导游员进行了踩线培训活动。结合实际
包头市举办导游员景区踩线培训活动

  5月16日,包头市旅发委、导游协会组织全市部分旅行社导游员进行了踩线培训活动。结合实际状况,导游员对行车路线介绍、各景点讲解要点、导游服务流程、规范、技巧以及突发事件应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以此提高带团水平。

  克什克腾旗举办2018年旅游讲解员培训班

  近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旅游局举办了2018年旅游讲解员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全域旅游、旅游概况、导游领队安全知识学习、旅游礼仪、蒙元文化与民俗、导游讲解员语言技巧等内容,以此规范全县旅游讲解员从业资格。

  通辽市旅发委举办2018年全市导游员培训班

  5月17日,通辽市旅发委举办了2018年全市导游员(讲解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资深优秀讲师结合导游服务规范和岗位特点,以政策法规和旅游突发事件紧急救护等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以实用性为主,辅之理论讲解,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乌审旗旅游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5月16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联合第四幼儿园星星二班共同举办了爱心捐赠旧衣物活动。将幼儿园师生捐赠的两箱衣服和一些文具,捐赠给了部分贫困户家庭中的孩子们。

  乌达区举办特种旅游联盟踩线活动

  5月19日,乌海市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了“来沙漠看海住兴泰蓝海”旅游推介会暨特种旅游联盟踩线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6家旅行社、全国自驾游联盟120余名负责人参加活动。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与来自北京、河南、陕西等地的90余家旅行社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