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盘点风光很秀丽的旅游景点,你去过奉化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泰安东平湖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热爱旅行的你,青睐的是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风光很秀丽的旅游景点盘点,看看
   热爱旅行的你,青睐的是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风光很秀丽的旅游景点盘点,看看这些地方有没有你寻找的旅行的意义~
 
  #1丹东·大孤山
 
  票价:35.00元(含山门、森林公园、上庙群、下庙群)
 
  开放时间:7:30-16:30
 
  简介:大孤山位于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孤山镇,该景点是辽东著名风景区之一。地处西大洋河河口的右岸,孤峙于黄海之滨,景色秀丽,人文荟萃。山上始建于唐朝的千年古刹集“佛、道、儒”三教合一,孤而不群,千百年来自不同地区的人们来此寻找精神的慰借和心灵的寄托,其宗教影响力在东北三省及京津冀地区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大孤山上有百馀间初建于唐朝的寺庙,是东北现存的最完整的古建筑群之一。大孤山古建筑群分为上庙、下庙。而且建筑技艺更加精湛,雕梁画栋,垂脊飞甍,斗拱雀替,砖雕壁画,呈现出一派大气磅礴的民族建筑风采。
 
  关键词:风光很秀丽古树参天景色清幽
 
  #2奉化·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
 
  开放时间:8:10-16:40;雪窦山旅游交通车运行时间:8:00-17:00;观光列车运行时间:9:30-15:40;观光索道运行时间:9:40-16:00
 
  简介:雪窦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四明第一山”,是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弥勒佛的道场。雪窦山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西北,为四明山支脉的最高峰,海拔800米,有“海上蓬莱,陆上天台”之美誉。雪窦山因北宋仁宗皇帝赵祯梦中到此一游而得名“应梦名山”,南宋理宗皇帝赵昀追书“应梦名山”。以优美的自然风光着称,标志性景点包括千丈岩、雪窦寺、三隐潭、徐凫岩、妙高台以及全球最高的铜质坐姿弥勒佛造像。
 
  关键词:值得一去树木茂盛趣味十足
 
  Tips:汽车南站中巴车5分一班。2、坐高速大巴到溪口游客从各个城市需乘大巴到宁波汽车南站,再坐中巴车到溪口。如果始发站有到奉化的长途车也可以先到奉化汽车站,再做中巴车到溪口。
 
  #3驻马店·铜山湖森林公园
 
  票价:20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简介:铜山位于驻马店市泌阳县境内,南依桐柏山,东连确山,北和伏牛山遥遥相望,驻马店至南阳的高等级公路横贯境内。自古以“险似华山,秀似黄山”而被冠为“小武当”之称。数百年来,有“南朝金顶,北偈铜峰”之说。景区可分为铜山、铜山湖、云雾峰三个不同特点的景区,总面积74平方公里,汇集了山峦、湖水、岛屿、潭瀑、洞穴、寺庙、革命遗址、神话传说、历史故事等风景名胜资源的精华。铜山脚下,“泌水倒流”的泌阳河流经景区,水清涟漪、蜿蜒曲折。山脚是秀丽的铜山湖,湖面浩瀚渺茫,近处岸边林涛阵阵,凉风习习。湖中有小岛,山水相映,山清水秀。
 
  关键词:非常美丽风光很秀丽景色很美
 
  #4栾川·倒回沟
 
  票价:30.00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简介:倒回沟生态旅游区(现天河大峡谷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叫河乡,是一处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省级森林公园。景区有山峰、峡谷、瀑布、溪流,植被复盖率高。共有擎天柱、大鹏展翅、五指峰等68个景点。倒回沟生态旅游区现为省级森林公园、县五大重点开发景区之一。
 
  关键词:价格很合理气候凉爽风光很秀丽
 
  #5泰安东平湖
 
  票价:80.00元
 
  开放时间:07:30~18:30
 
  简介:东平湖,古时称蓼儿洼、大野泽、巨野泽、梁山泊、安山湖,到清朝咸丰年间才定名称为东平湖,她是《水浒传》中八百里水泊唯一遗存水域,1985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同时也是山东省推出的水浒旅游线路中的重要景区。总面积627平方公里,常年水面124.3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5米,蓄水总量3亿立方米。
 
  关键词:湖面清澈物产很丰富景色优美
 
  怎么样,今天的话题还感兴趣吗?想看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