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重庆·1949》升级亮相 全新诠释红岩经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4月2日晚,经过1个多月的调整升级,大型游览演艺《重庆1949》如期与观众见面。这台舞台剧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经历背景,
   4月2日晚,经过1个多月的调整升级,大型游览演艺《重庆·1949》如期与观众见面。这台舞台剧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经历背景,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垃圾洞、白第宅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平明即将到来的前夜,与敌人殊死搏斗、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为重庆的明朗小长假增加了一抹浓重的血色。
 
  此次《重庆·1949》的调整升级,到底有哪些内容让观众为之当前一亮?该剧总导演李捍忠介绍,《重庆·1949》要讲的不仅仅是昔时在白第宅、垃圾洞献出芳华和生命的先烈们的故事,另有多数为了重庆的解放而牺牲的大批地下党员、解放军官兵的故事,这是一个宏大的经历背景下,一座城市重生的故事;也是一个特殊的期间里,每个普通人选定和崇奉的故事。
 
  谈起此次调整升级,重庆兴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1949》总出品人宋晓平感触颇深。一方面是文旅市场的巨大需求,一方面是出品方对舞台剧艺术品格、表演质量的不懈追求。“能用一台剧彰显重庆的城市精神,凸起重庆的城市文化,致敬重庆的血色经历,让天下观众来到重庆必看《重庆·1949》,这即是我们为之努力的目标。”宋晓平说。
 
  据打听,大型血色舞台剧《重庆·1949》自2021年7月1日正式公演以来,受到了来自市场、行业、观众的广泛好评。该剧采用多维立体沉醉式室内扭转舞台,整个舞台由5个可360度扭转的圆环组成,演艺空间与观演空间交相穿插,观众与演出融为一体。《重庆·1949》中非常吸引眼球的是将重庆磁器口码头的原型也被搬在了舞台上,制作方用70多个台阶、双方18米高的吊脚楼完整的还原了40年代的磁器口码头,焦点舞台的非常高点可以到达15米,颠覆了传统剧场舞台概念,重现了磁器口码头的繁忙景象。
 
  据悉,经过调整升级后,《重庆·1949》将继续保持常态化日常演出。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