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北海涠洲岛:“绿色出行”更便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近日,北海市民林先生在涠洲岛体验到了深度游的乐趣。一上岛,就有新能源观光车将我接到民宿,我还租用了一部电动自行车,把
   近日,北海市民林先生在涠洲岛体验到了深度游的乐趣。“一上岛,就有新能源观光车将我接到民宿,我还租用了一部电动自行车,把涠洲岛转了个遍,涠洲岛的‘绿色出行’真是越来越便当了。”林先生说。
 
  据了解,《北海市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于2018年7月1日起施行,明确规定除岛上单位和个人现有依法登记运用的燃油车以外,制止其他燃油机动车在岛上行驶。2020年9月,北海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展开了燃油机动车辆集中整治,将不合规定的燃油车清运出岛。
 
  在清理燃油车的同时,北海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加大了新能源交通布局,让游客在涠洲岛自在出行不打折扣。如推出统一经营的电动观光车服务,游客一下码头就能看到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司机和观光车在等候。现在,岛上观光车固定运行线路达10条,各个景点之间都有观光车,方便又方便。游客还可在涠洲岛景区官方渠道租用观光车,自行规划线路。关于家庭休假或者小团队自在行游客来说,租辆观光车很划算。
 
  此外,涠洲岛上的新能源公交车也非常便捷。岛上还有许多电动车出租点,民宿或商店附近都可以租赁。不少游客喜爱傍晚时分开着“小电驴”到海边,在沙滩上席地而坐,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