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新馆开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日前,贺州民族文明博物馆新馆在广西贺州学院开馆。  贺州民族文明博物馆于2007年开端筹建,2012年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
   日前,贺州民族文明博物馆新馆在广西贺州学院开馆。
 
  贺州民族文明博物馆于2007年开端筹建,2012年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厅“广西百家博物馆建设项目”,2015年成为广西高校第一家国有综合性博物馆。
 
  该馆馆藏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共有长寿文明、牌匾文明、南方傩文明等11个展厅,馆藏文明物品5万多件。
 
  多年来,贺州民族文明博物馆始终坚持以育人为已任,长期致力于传承维护、宣扬展示和开发研讨南岭走廊区域的民族民间文明,产出了一批科研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志在维护、传承民族文明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讨、文明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