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登山节为西丰发展县域旅游奠定基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西丰古称逃鹿,既是自然风光秀美,生态环境优良的宜居之城,也是盛京围场发祥、满足风情浓郁的文化之城。尤其是城子山集山水文化

西丰古称“逃鹿”,既是自然风光秀美,生态环境优良的宜居之城,也是盛京围场发祥、满足风情浓郁的文化之城。尤其是城子山集山水文化、逐鹿文化、历史文化于一身,是镶嵌在辽北大地上的一颗明珠。

近年来,西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事业,围绕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建设“生态郡、养生谷、健康城”的总体目标,注重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品质不断提升。加速推进城子山、冰砬山、桃沅景区、红豆养生谷、特色农家乐等一批重点景区建设,特别是连续举办八届城子山登山节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了旅游特色品牌效应,西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加强,各项旅游景点已经吸引了海外八方诸多游客,成为了西丰旅游的响亮名片。

5月22日,辽宁·西丰第八届城子山登山节暨辽宁省第十二届体彩文化节在城子山脚下隆重开幕,今年城子山登山节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与辽宁省体彩文化节联合,共同倡导推动生态养生、运动健康生活理念,通过满族传统体育游艺活动的推广,通过举办多领域、大规模、大范围、参与性强的全民健身盛会,推动西丰体育+旅游、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模式和公益体彩文化事业的发展,通过一些专项活动的组织,促进旅游服务升级,提升西丰生态二日游线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推进县域旅游创建。

“本次城子山登山节必将是一次运动之旅、健康之旅、快乐之旅。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叫响“梅花鹿养殖发源地、参茸药材集散地、皇家猎场兴盛地、生命健康产业地”品牌,为发展全域旅游奠定基础,为打造“生态郡、养生谷、健康城”形象注入强劲动力。”活动主办方介绍,目前,西丰县还制定完善了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围场旅游小镇规划,全方位整体包装旅游项目,全力创建全国生态旅游知名县城,以“三区、两山一湖、一城一业”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逐渐形成,生态西丰、文化西丰、健康西丰、文明西丰的旅游品牌进一步叫响。(闫井超)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