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伊朗暴发第四波新冠疫情 已对39个国家实行旅行限制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路途与城市发展部部长伊斯拉米当地时间4月11日表明,因为伊朗国内现已暴发了第四波新冠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路途与城市发展部部长伊斯拉米当地时间4月11日表明,因为伊朗国内现已暴发了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该国现已对39个国家实行了旅行限制办法。
 
  伊斯拉米表明,因为两国经贸来往亲近,伊朗与土耳其之间的航班正常运转,可是伊朗国内的旅行社必须遵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规定,制止组团前往土耳其。现在不清楚前往土耳其的组团旅行何时康复。
 
  伊斯拉米说,伊朗与伊拉克毗邻的省份胡泽斯坦省日前疫情等级变为最高的红色状态,考虑到该省的疫情状况,现在往复伊拉克与伊朗之间的旅行已被制止。为了阻止新冠病毒感染者进入伊朗,伊朗政府现已组织医疗队在陆地边境口岸执行新冠病毒测验工作。他还表明,往复伊朗与英国之间的航班仍然处于被制止状态。
 
  本年4月以来,伊朗疫情呈现明显反弹。现在,伊朗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越了200万例,累计逝世病例超越6万例,是中东地区逝世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