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2019保定文化旅游媒体推介活动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12月26日,由保定市文明广电和旅游局、保定播送电视台、我国播送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主办的2019保定文明旅游媒体推介活动,在河
   12月26日,由保定市文明广电和旅游局、保定播送电视台、我国播送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主办的2019保定文明旅游媒体推介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举办。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致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到会,我国播送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致辞。
 
  聂瑞平扼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开展情况。他说,保定是首都“南大门”,处于京津冀协同开展中部核心功用区,承担着推进京津保区域率先联动开展的前史重任,将全面融入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和“半小时生活圈”,是京津区域周末休闲游的理想目的地。保定有三千多年前史,是我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是国际自然基金会和国家发改委确定的低碳试点城市,也是我国科协确定的全国地级市中首个立异驱动开展现范市。
 
  聂瑞平说,面临京津冀协同开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造的前史机会,保定正在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开展理念,聚焦京津保生态修养区、雄安生态保证区,建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名城。
 
  梁刚建表明,我国播送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将积极发挥联络各广电媒体的纽带效果,为保定文明开展赋能,为保定文旅工业开展赋能,为讲好保定故事、传达保定声响、展现保定形象、宣扬保定开展积极奉献本身力量。
 
  会上,保定市政务导游作了保定文明旅游专题推介,保定播送电视台“在保定”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