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山东部署全省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2019年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
   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2019年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主持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省16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资源开发科(处)长参加会议。
 
  王磊厅长指出,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精神,特别是传达学习好雒树刚部长关于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自身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通过积极有效的措施,不断推动全省A级景区质量的提升。
 
  王磊厅长强调,要迅速行动,严格标准,紧紧围绕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的目标任务,按照《2019年全省A级景区体检式检查工作方案》部署和A级旅游景区复核验收要求,扎实做好全省A级旅游景区全面体检工作。同时,要强化精品和品牌意识,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提升二次消费能力,推动旅游景区提质增效。要突出景区特色,提升管理服务的水平,推动旅游公共服务和景区经营环境建设,大力倡导文明旅游,维护良好景区环境。要督促景区完善安全保障和旅游救援设施、健全安全预警机制、做好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推动景区管理规范化。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