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重庆四日游要怎么玩,这份旅游攻略很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很多人问小编去重庆旅游怎么样?我觉得重庆是值得去旅游一次的!重庆作为山城,也是一个旅游胜地。在主城区可以逛逛解放碑,
   很多人问小编去重庆旅游怎么样?我觉得重庆是值得去旅游一次的!重庆作为山城,也是一个旅游胜地。在主城区可以逛逛解放碑,逛逛观音桥这些地方,还可以去磁器口、洪崖洞感受不一样的老重庆。
 
  还可以在南滨路沿着长江骑行,一路到洋人街,洋人街的海洋公园周一都周五门票也不贵,海洋公园里面还可以欣赏美人鱼表演。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重庆四日游怎么玩,这份旅游攻略很重要!
 
  第一天:初见重庆-洪崖洞-解放碑
 
  第二天: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中山西路-十八梯
 
  第三天:磁器口-长江索道-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第四天:山城步道-川美涂鸦
 
  旅游贴士:(一定要注意看哦,否则会很多美景哦)
 
  另外,还可以坐船沿江夜游,这时就可以欣赏到夜晚的洪崖洞,别有一番景致。重庆周边的话,可以坐船去三峡,去的话建议跟团。
 
  除开三峡,还有大足宝顶石刻、北碚缙云山、万州大瀑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一直以来都是以美女著称,来重庆旅游的话,指不定能有一场等待已久的相遇,这样的相遇是不是比丽江的艳遇要美好很多呢!
 
  好了关于重庆四日游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这份旅游攻略很重要,你都记住了吗?欢迎大家来重庆旅游!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