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马尔代夫旅游 终极度蜜月胜地:COMO COCOA ISLAND度假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没有什么可以比与伴侣一起计划浪漫之旅更令人兴奋了特别是一起计划到马尔代夫的度蜜月之旅!马尔代夫内各式各样的度假村都是
   没有什么可以比与伴侣一起计划浪漫之旅更令人兴奋了—特别是一起计划到马尔代夫的度蜜月之旅!马尔代夫内各式各样的度假村都是夫妻或情侣们寻找一个舒适和优质假期的理想场所。如果你不知道应该到哪个马尔代夫度假村去度过你和伴侣的甜蜜之旅,那不如就来看看以下这个最华丽的马尔代夫度假村推介吧!
 
  COMOCocoIsland是一个私人的马尔代夫度假村。你可以在这裡欣赏到水晶般的蓝色海洋和壮丽的橙红色日落、亲身感受白色的沙滩和海底美丽的珊瑚礁。在这裡,你和伴侣就能轻鬆地在宁静的海浪中休息,忘记城市的喧嚣。
 
  这马尔代夫度假村拥有33间水上套房,全部都是以马尔代夫渔夫所使用的木船—多尼(Dhoni)船型来设计,套房还设有私人露台,客人可在此全天侯欣赏美丽的马尔代夫大海。而这些弧形套房以木製通道来相连,住客可走在这海面道路上来前往其他套房和别墅。
 
  你可以在多尼船型的酒店内选择入住其特色阁楼套房、或带有峇里岛式梳化床和大型浴室的套房。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宽敞的房间与你的伴侣或家人一起居住,则可以选择预订著名的COMO别墅、阁楼别墅或一房别墅。每间套房或别墅均设有带躺椅和餐桌的私人日光浴平台、浴缸和淋浴缸、冷气、古董殖民地式吊扇、液晶等离子电视机、私人酒吧、和小食、咖啡或茶等一系列的住客设施。
 
  除了住客设施外,这马尔代夫度假村还提供特别的服务。觉得在床上吃早餐已经是过时的选择?那不如就在海边用餐吧!COMOCocoaIsland内的UFAA餐厅就为住客在海边提供根据客人的喜好所准备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你还可以享用由厨师烹製的新鲜海鲜菜餚。这裡每逢週二、週四和周六还会举办特别主题晚宴:
 
  如果你想享受更贴近大海的亲密用餐空间,UFAA餐厅和Faru酒吧还可以提供私人用餐服务,在岛上为你提供更私人和优美的用餐环境。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不如就把一些有趣和兴奋的活动加入你和伴侣或孩子们的马尔代夫度假之旅吧!马尔代夫被美丽的珊瑚礁所环绕,所以是不少水上活动的理想场所,例如是潜水、驾驶帆船、风帆冲浪、紫外线夜间浮潜、鲨鱼探险、钓鱼、还有在日落时分乘船游览并欣赏海豚嬉戏等!
 
  当然,这间五星级的马尔代夫度假村为可以为你和伴侣提供马尔代夫蜜月套餐。你所预订的入住日子越多,你的礼物就会越豪华!例如是预订至少四晚的蜜月夫妇将可获赠一瓶免费香槟、COMOCocoaIsland的祝贺礼物、每天一份水果拼盘、以及COMOShambhalaRetreat的每人60美元的水疗金额;而预订七晚的蜜月旅客更可享用包括一瓶葡萄酒的烛光晚餐、和在COMOShambhalaRetreat升级并享受60分钟的COMOShambhala疗程。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