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广东:个性化乡村游、品质化乡村民宿人气旺亮点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国庆节假日,广袤的岭南村庄瓜果飘香、稻谷金黄,游客们纷纷走进乡下郊野,观赏秋日美景,体会丰收的喜悦。来自广东省文明和
   国庆节假日,广袤的岭南村庄瓜果飘香、稻谷金黄,游客们纷纷走进乡下郊野,观赏秋日美景,体会丰收的喜悦。来自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6日,全省纳入监测的71个村庄旅行点和前史古村落招待游客125.6万人次,个性化村庄游、质量化村庄民宿人气旺盛,亮点十足。
 
  “又一个柿子,又一个柿子!”假日期间,游客高女士带着一家老小来到广州莲麻村,过足了采摘瘾。其实,不止莲麻村,在广州,南药小镇、西和风情小镇等特征村庄小镇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统计数据显示,10月3日,广州招待村庄旅行游客数量达143.55万人次,超越全市招待游客总数的一半。白云区的帽峰山、丰华园、空港文旅小镇、云溪湾等村庄旅行景点,迎来很多游客;增城区精品民宿入住率超越94%,慕吉云溪、宛若故里、麦客和客等精品民宿一房难求;花都区推出的甜美美食体会之旅、田园自然生态美食之旅、村庄风情美食之旅,吸引游客在赏识自然风景的一起,品味地道的村庄美食。
 
  直播间里,吆喝声不断。假日首日,古井烧鹅美食节活动在江门市古井镇霞路村开幕,打响了国庆假日江门市新会文明旅行节庆活动的“第一炮”。多名粤菜师傅现场比拼烧鹅厨艺,霞路村烧鹅街里肉香四溢,引得游客纷纷前往品味。
 
  在新会陈皮村,陈皮茶饮、陈皮小吃等特征美食琳琅满目,村内多家酒楼推出的各式陈皮宴及五邑特征好菜,吸引大批游客尝鲜。
 
  徒步爱好者漫步于翠竹映衬的山间野径,身着汉服的年轻人在古水河沿岸打卡拍照,家长带着孩子体会丰收的喜悦……国庆节假日,肇庆广宁古水河郊野径游线路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据了解,这是广宁依托古水河风景开辟的一条徒步新线,古水河两岸翠竹映衬,农田、村庄坐落在山岗上、河流边、竹林间,一派竹乡田园风景。肇庆市广宁县文明广电旅行体育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国庆节假日前3天,该线路招待游客近8400人次,为广宁县创收超越350万元。
 
  在韶关市瑶塘新村,一栋栋白墙灰瓦的徽派民宿内,游客们或坐在沙发上看书,或在茶台前品茶聊天,或赏识丹山碧水,很是惬意。10月1日至6日,丹霞山景区周边的瑶塘新村、青湖塘村、断石乡民宿集合片区以及阅丹公路沿线的夏富村等村庄民宿客栈,入住率均在90%以上,一些特征客栈更是接连爆满。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