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一批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黑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近来,文明和旅行部发布一批旅行不文明行为记载,3例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描写城砖行为被列入。此前,该3例已被列入北京市旅行不
   近来,文明和旅行部发布一批旅行不文明行为记载,3例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描写城砖行为被列入。此前,该3例已被列入北京市旅行不文明行为记载。根据《旅行不文明行为记载管理暂行方法》(以下简称《方法》)第二条第四项、第九条第二项之规定,经旅行不文明行为记载评定委员会审定,将张某林、李某荣、苏某芳归入旅行不文明行为记载,记载期限为3年,自2021年7月13日至2024年7月12日。
 
  据了解,自《方法》发布以来,到目前共有38人被归入旅行不文明行为“黑名单”,《方法》的施行对旅行不文明行为起到了教育和震撼效果,推进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暑期降临,文明和旅行部提示广阔游客,出游期间要遵守文明标准。厉行节约不糟蹋,建立科学饮食新理念;疫情防控不放松,自觉遵守旅行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准则;保护环境不破坏,自觉遵守景点、景区相关规定,自觉关爱自然生态,爱惜公共设施;拒绝不合理贱价游,签订标准的旅行合同,保障自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