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安徽公布旅游市场“红黑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近来,安徽省文明和旅行厅公布了全省旅行商场红名单和黑名单,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单位上榜红名单,巢湖青
   近来,安徽省文明和旅行厅公布了全省旅行商场“红名单”和“黑名单”,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单位上榜“红名单”,巢湖青年风貌旅行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被列入“黑名单”。
 
  为深化长三角信誉系统建设合作,推进旅行范畴跨区域、跨范畴信誉联合奖惩,根据《长三角区域旅行范畴信誉联动奖惩合作备忘录》,沪苏浙皖一市三省联合制定并试行了长三角地区旅行范畴商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守信行为认定规范和联合激励办法、严峻失期行为认定规范和联合惩戒办法,一致了长三角区域旅行诚信“红黑名单”规范和奖惩办法,为游客权益保驾护航。
 
  根据相关规范,这些商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包括长三角地区的旅行社、星级饭店、A级旅行景区等旅行企业以及法定代表人、导游等。其间,列入“红名单”的商场主体有效期3年,依法削减对其执法检查频次,加快处理行政审批和备案手续,在请求旅行范畴政策性资金、评先评优、等级评定等活动中予以优先考虑;列入“黑名单”的商场主体,将依法约束或制止商场准入,加强日常监管,约束其获取专项资金。
 
  据了解,巢湖青年风貌旅行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凯懿之旅世界旅行社有限公司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法》《旅行社法令》规则交纳旅行服务质量保证金,被撤消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惩戒期至2023年12月29日;港中旅世界安徽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期被执行人,惩戒期至人民法院将其失期信息删去之日。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