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千车万人驾游龙江”系列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由黑龙江省文明和旅行厅、携程集团主办的2021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日前在黑龙江长命国家森林公园发动。  发
   由黑龙江省文明和旅行厅、携程集团主办的2021“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日前在黑龙江长命国家森林公园发动。
 
  发动仪式上发布了黑龙江省自驾游IP品牌——“龙江驾期”,旨在传递“驾车游龙江、给心灵放个假”的驾游理念。本年,黑龙江省文明和旅行厅将在全省安排举行百场大型自驾游活动,包含房车露营节、龙江味道美食节、自驾露营大会、自驾登山节、自驾文明旅行节等,主题丰厚、形式多样,掩盖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
 
  黑龙江省文明和旅行厅还推出百条自驾游精品线路,包含“森林自驾游”“湿地自驾游”“赤色自驾游”“乡村自驾游”四大主题,百条线路串联了富有龙江魅力的自然生态、历史文明、乡村田园、都市风情等旅行资源,行程从1日游到15日游不等,可满意游客多种需求。
 
  活动期间,黑龙江省文明和旅行厅将不连续展开34场定制类IP营销活动,包含约请专家团全年不定期考察研发产品线路、约请KOL达人采风、制造黑龙江四季文旅短视频等,线上线下立异整合营销;与携程集团协作,设立首家黑龙江文旅营销推广中心,并在携程渠道搭建首个线上“星球号”渠道,加大龙江自驾游内容及产品的展示、销售。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