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近来,以游古韵通州赏国潮运河为主题的北京(通州)大运河文明旅游景区系列文明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动。活动为期1周,设
   近来,以“游古韵通州赏国潮运河”为主题的北京(通州)大运河文明旅游景区系列文明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动。活动为期1周,设置了时髦大赏、国潮阛阓、重阳登高、红色教育、生态维护、全民健身六大主题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通州区委宣传部、区园林绿化局、区文明和旅游局、北京(通州)大运河文明旅游景区管理中心一起主办。据了解,9月24日,首场活动“国潮—2022运河文明时髦大赏”举行,将国风之美与潮流时髦相结合,分为沉浸式夜间游园和主题服装秀两个部分,生动出现了大运河文明的当代价值与时代特征。9月25日,北京潞湾国家级野生动物监测站点挂牌建立,未来将定时举行科教类的宣教活动,引导更多市民、游客关注中心野保工作。9月26日,“遇见·运河”国潮文明阛阓举行,涉及精美手作、文娱扮演、特色美食等多个方面,推出了非遗阛阓、汉服打卡、游艺互动体会等活动。
 
  接下来,北京(通州)大运河文明旅游景区将举行“宏扬生态文明传承红色记忆”北京(通州)大运河文明旅游景区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运河里的中国——“舞动金秋”重阳登高活动等。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