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家界打造“游戏+旅游”发展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张家界腾讯游戏《天边明月刀》游戏+旅行战略协作暨《天边明月刀》手游上线盛典启动典礼日前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举办,标志
   张家界&腾讯游戏《天边明月刀》游戏+旅行战略协作暨《天边明月刀》手游上线盛典启动典礼日前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举办,标志着张家界与腾讯游戏的战略协作正式拉开序幕。
 
  双方此次协作从文创和科技入手,以旅行为主线,以张家界美景为原型,将张家界的奇山异水植入游戏《天边明月刀》中。游客即便没有到过张家界,也可以经过数字体会的方法“感同身受”地感触张家界之美。据悉,双方还将共同打造一条天边明月刀+大湘西文明和旅行线路,将张家界、凤凰、芙蓉镇这三个大湘西地区较具代表性的“网红”景区打造成最具代表性的湖湘旅行名片。
 
  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到会启动典礼。他表示,此次与腾讯游戏联手,是加速张家界旅行商场全面复苏的立异之举,是开拓游戏线上与线下商场的立异之举,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期望双方以“旅行+文明+科技”为立足点,经过数字化手法,向更广泛的年轻集体展示张家界的文明和旅行魅力。
 
  据了解,本年2月份以来,张家界已举办了“网游张家界”“第二届网红直播旅行节”等“云旅行”特色推广活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