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呱呱去旅游」度假的天堂——旧金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旧金山是一个度假的天堂。文史景观赏心悦目,餐馆佳肴令人惊喜,大饭店的富丽超乎想象。游客所期望的美国大城市中的戏剧表演
   旧金山是一个度假的天堂。文史景观赏心悦目,餐馆佳肴令人惊喜,大饭店的富丽超乎想象。游客所期望的美国大城市中的戏剧表演和体育运动,这里也应有尽有正是这座城市,给了我们"垮掉的一代"、"嬉皮士"革命、同性恋的示威,还有雅皮士。不管您是喜欢狂言还是喜欢弗兰克.西纳特拉,是醉心于芭蕾还是偏爱滑板,您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乐趣。旧金山欢迎您,因为它是美国最宽宏大度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
 
  金门大桥金门大桥建于1937年,耗资355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金门桥长达2780米,从海面到桥中心部的高度约为67.84米。桥两端有两座高达227米的塔。金门桥桔黄色的桥梁两端矗立着钢柱,用粗钢索相连,钢索中点下垂,几乎接近桥身,钢索和桥身用一根根细钢绳连接起来。金门桥落成当天,有20万人兴高采烈地走过大桥来庆祝这个日子。今天金门桥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桥梁之一,每天都约有10万辆汽车从桥上隆隆驶过。
 
  渔人码头渔人码头(Fisherman'sWharf)过去曾是意大利渔夫的停泊码头(第39号码头,Pier39),如今已是旧金山最热门的去处,终年热闹非凡。杰弗逊街和泰勒街交汇处的巨蟹标记是渔人码头的象征。各国观光客来到旧金山都要来这里享受一顿新鲜美味的海产宴。码头附近还有海洋公园博物馆等。
 
  旧金山唐人街旧金山唐人街(Chinatown)是美国城市中最大的唐人街,有120余年的历史。入口处有深绿色中式牌楼和一对石狮子,上书孙中山先生的天下为公四个大字,是唐人街的象征,也是中华文明的象征。其中主要的街道为格兰特街,两侧有许多具有中国色彩的纪念品商店和中国餐馆,来此观光购物的人潮经常挤得水泄不通。西侧与格兰特街平行的斯托克顿街则是当地华裔人士采买物品商店街。
 
  旅游时间旧金山全年都适合旅游。冬季一般比较潮湿。夏季多雾并且一天中可能出现多次天气变化,比加利福尼亚的其它地区要凉快得多。特色美食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1月,都是吃螃蟹的黄金时段。在旧金山著名的渔夫码头,从12月开始,就会举行各式各样号称"年度螃蟹盛宴"的慈善性质的活动,旨在为当地的政党和慈善机构募集大量的资金。对于爱吃螃蟹的居民和游客来说,可以大饱口福。
 
  购物指南在美国购物,会发现美国有许多环境优雅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它们不单单是购物场所,还成为一种文化现象,早晨老人们在购物商场里散着步,孩子们放学后会来商场的游艺房玩耍,年轻的母亲们来到这里以购物的形式度过愉快的周末,此外,商场里还有餐厅、电影院,可以说,美国的购物中心更象功能齐全的休闲地。这种商业模式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推广。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