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伦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伦敦眼(The London Eye),全称英国航空伦敦眼,又称千禧之轮。海德公园(Hyde Park)是伦敦知名的公园。 海德公园英国的皇家公
 

伦敦眼(The London Eye),全称英国航空伦敦眼,又称千禧之轮。

海德公园(Hyde Park)是伦敦知名的公园。 海德公园英国的皇家公园。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建于1703年,一开始称白金汉屋,意思是“他人的家”。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新牛津大街北面的大罗素广场。

伦敦塔桥(Tower Bridge)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首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

大本钟(Big Ben), 又叫伊丽莎白塔(Elizabeth Tower),位于泰晤士河畔,是伦敦标志。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伦敦!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