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盘点波光闪闪的旅游景点,你去过厦门白鹭洲、阿坝五花海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热爱旅行的你,青睐的是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波光闪闪的旅游景点盘点,看看这
   热爱旅行的你,青睐的是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波光闪闪的旅游景点盘点,看看这些地方有没有你寻找的旅行的意义~
 
  #1厦门·白鹭洲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简介:白鹭洲公园,主要以音乐喷泉广场为主题,以白鹭女神像和鸽子广场为中心,包括娱乐、餐饮、休闲等项目,让你在小小的公园里就能玩个够。其实晚上时间才好玩,因为一到什么节日的话,这里晚上就会喷音乐喷泉,很不错,如果是元宵节到的话,还会展览那年的元宵展,非常漂亮,那天的话,就会有很多人的人去观赏,外面的交通都是大堵塞。白鹭洲公园算是一个环境优雅,配套设施不错的一个地方,因为住在附近的居民一般晚上都会选择去那边运动,或是观赏美景,而且是处在厦门的中间地段,交通很方便,值得一去。内有筼筜书院。靠近厦门市博物馆。
 
  关键词:非常美丽空气太好白鹭女神很美
 
  Tips:公交——乘坐以下公交在白鹭洲公园站下车8路;12路;15路;25路;26路;86路;87路;97路;136路;758路;951路;958路;。
 
  #2克什克腾旗·公主湖
 
  票价:30元
 
  简介:公主湖(PrincessLake),位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的乌兰布统大草原的公主湖,塞罕坝以北红山军马场西偏北20多公里处。被称做公主湖的两处景观,一是内蒙克什克腾旗的乌兰布统大草原的公主湖,其二是位于新疆喀会东的沙漠里的岳普湖。
 
  关键词:非常美丽湖水很蓝比较出名
 
  Tips:公主湖位于乌兰布统草原景区内。如何到达乌兰布统?到达乌兰布统后可以选择自驾或者包车前往公主湖。
 
  #3阿坝·火花海
 
  票价:包含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
 
  开放时间:8:00-17:00
 
  简介:在2017年8月8日的地震中,火花海被撕开了一个长达50米的决口,景点受损严重。昔日的火花海,在双龙海与卧龙海之间,四周丛林茂密,每当清晨太阳升起,湖面金光闪闪,就像众多的火花在水中跳动不止;在傍晚时,逆光下去看,也能看到湖面波光闪烁。在夏季时,海边野花,花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与海中火花相映成趣。
 
  关键词:非常美丽设施很好水非常清澈
 
  Tips:景区内步行可达。
 
  #4普吉岛·神仙半岛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简介:神仙半岛,位于普吉岛最南端、距市区18公里的朋帖海岬,在泰语中的意思为“上帝的岬角”,由于在观景台上供奉了一尊四面佛故名之,当地人也称它为“神仙半岛”。曼妙风情的海滩从拉威海滩RawaiBeach右转步行约2公里即可到达神仙半岛,壮观的岩壁景观,是神仙半岛主要的风景特色,岩壁下的圆石、棕榈树交错是东南亚特有的沿海风情,海流漩涡和海浪的壮丽气势,是普吉岛著名的旅游景点,从神仙半岛可眺望到远处离岛。醉人的落日馀晖在有阳光的时候去看,海水的颜色变化非常美妙。在黄昏时可在神仙半岛欣赏到普吉岛最迷人的落日馀晖美景。
 
  关键词:风光挺好空气太清新人好多好多
 
  Tips:从芭东或者普吉镇坐嘟嘟车前往,沿4021国道往南行10公里左右,转4024国道继续南行8公里即到,都需要40分钟左右。
 
  #5阿坝·五花海
 
  票价:包含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旺季(每年4月1日-11月15日):门票220元,车票90元淡季(每年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门票80元,车票80元
 
  开放时间:旺季:6:30-16:00,淡季:7:30-16:00
 
  简介:九寨沟五花海是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旅游景区中心,有“九寨沟一绝”和“九寨精华”之誉,是九寨沟的骄傲。在同一水域中,五花海可以呈现出鹅黄、墨绿、深蓝、藏青等色,斑驳迷离,色彩缤纷,是九寨沟各个景点中最为精彩的景点之一,吸引了无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
 
  关键词:美轮美奂云淡风轻外形奇特
 
  Tips:五花海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建有九黄机场,距离成都400多公里。到达九寨沟交通方式景区内有环保观光车穿梭行驶,游客可凭车票在每个景点的站点上下车。注意在观光车上要事先告诉司机在哪里下车,否则车到一个景点不会主动询问游客是否要下车。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