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广西表彰15家旅游扶贫规划设计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3月26日,2020年度广西文明和旅行策划规划规划协会会员大会在南宁市举行。会上,广西文明和旅行策划规划规划协会对取得广西
   3月26日,2020年度广西文明和旅行策划规划规划协会会员大会在南宁市举行。会上,广西文明和旅行策划规划规划协会对取得“广西旅行扶贫规划规划优秀成果”的15个编制单位进行了表彰。
 
  据悉,为立异旅行智力扶贫方式、深入实施乡村旅行扶贫工程,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安排全区各旅行规划规划单位对75个贫困村展开旅行规划扶贫公益行动。规划单位积极参与,与旅行扶贫试点村建立了帮扶联系,并根据乡村旅行扶贫试点村的资源条件和实践需求,通过免费供给旅行规划规划、旅行项目建造、旅行产品研发、旅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和盯梢服务,有用推动了试点村乡村旅行的发展。
 
  为进步旅行规划规划水平,充分发挥广大旅行规划规划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和立异精神,2020年9月,广西文明和旅行策划规划规划协会安排展开了广西旅行扶贫规划规划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活动终究评出优秀成果15项,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