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慈利县举办千人百车自驾消费扶贫红色之旅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7月5日,2019硒有慈利千人百车自驾消费扶贫红色之旅在慈利县万福温泉酒店开幕。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慈利县委副书
   7月5日,2019“硒有慈利”千人百车自驾消费扶贫红色之旅在慈利县万福温泉酒店开幕。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慈利县委副书记朱超雄为车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为期3天,来自湖南、湖北、重庆、江西、贵州等地的近千名游客组成7个车队,前往慈利县朝阳地缝、樟树村红军树、溪口镇古韵溪、红岩岭、禾田山居等地,感受当地丰富厚重的历史人文,体验亲切温暖的风土人情,探密别具一格的红色之旅,宣传脱贫攻坚的喜人成就,并购买“硒有慈利”系列优质农副产品,助力精准扶贫。
 
  开幕式上,慈利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赵再军表示,消费扶贫在产业扶贫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实现贫困地区产业循环的重要链条。此次活动就是要让慈利富硒产品和旅游服务走出去,既让扶贫产品实现其自身产品价值,又让贫困群众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精神及物质方面的满足。本次活动的举办也将进一步促进一二三产业的高度融合,推动慈利精准扶贫向纵深发展。
 
  慈利县既有秀丽俊美的自然风景,又有丰厚的历史、红色、土家和农耕文化,更有品种多样的农业资源和富硒农产。近年来,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慈利县全力打造了“富硒农产+特色美食+魅力景点+浓郁风情”的一站式“硒有慈利”公用品牌,着力推动富硒农业产业和特色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带动了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截至2019年4月,慈利全县含“硒”字品牌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达16家,占全县农产品销售额的60%以上,总产值达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500个,助力1100人精准脱贫。
 
  本次活动由慈利县众创空间、慈利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慈利县扶贫办、慈利县农业农村局、慈利县商务局、共青团慈利县委联合主办。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