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2020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在防城港市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  以游生态港城吃生猛海鲜为主题的2020我国北部湾开海节于2020年8月16日在防城港市发动。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
   以“游生态港城吃生猛海鲜”为主题的2020我国·北部湾开海节于2020年8月16日在防城港市发动。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将持续至23日。
 
  开海节开幕式)
 
  北部湾开海节本年已是第三次举行。它是北部湾海域举行时间最早、影响力最大,参加重视人数最多的全国性文旅融合节庆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局势与经济开展统筹推动的要求,与往届开海节不同,此次开海节以线上举行乐享开海节、乐购开海节、“边海艺韵”文创及文艺展演活动为主,线下举行2020我国·北部湾海洋经济开展论坛活动为辅。
 
  开海节期间,防城港市将以直播的方法,向“云游客”和“吃货”们提供打折优惠产品,如金花茶、山茶油、柱丝、红姑娘薯干、蜂蜜等防城港特色名特优商品和旅行产品,让游客更方便快捷地把防城港风味带回家。开海节还将联动酒店、景点景区、美食街区、村庄旅行区等文旅企业和网红美食餐厅推出优惠打折活动,如防城港抢手景点白浪滩景区、野人谷漂流、九龙潭漂流均有门票打折优惠。
 
  此外,本年开海节还将“边海艺韵”文创及文艺展演推送到防城港群艺馆、防城港文明旅行等微信大众号平台,舞蹈《沙步行》、原生态打击乐《京岛梆声》、器乐独奏《京岛诗韵》等著作让观众在手机上就能欣赏到原创的海洋题材优异文艺著作。
 
  近年来,防城港市深入发掘渔家赶海、开海等民俗文明遗产,并整合民俗文明、美食文明资源,形成了以开海活动为切入点的沿海特色文明旅行活动,丰厚防城港市的沿海沿边文明旅行资源,并带动了边境旅行、人文旅行、文明旅行开展。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