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奥集团助力三亚探索“旅游+”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2019国际女子9球锦标赛(以下简称9球世锦赛)将于12月12日-19日再次在海南三亚举行。9球世锦赛是现在最具招引力的国际尖端台
   2019国际女子9球锦标赛(以下简称“9球世锦赛”)将于12月12日-19日再次在海南三亚举行。9球世锦赛是现在最具招引力的国际尖端台球竞技赛事之一,每届赛事都招引上百名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高手参赛,国际排名前25名的运动员基本全部参与。本届赛事以“最美赛事邂逅最美山水”为理念。
 
  近年来,三亚在城市立异开展上突破传统,将体育+、文化+等元素深植其中,探究全新的开展模式。经过举行亚洲最大规划的亚洲沙滩运动会、引入国际尖端的国际女子9球锦标赛、编制《三亚村庄精品旅行线路》等行动,促进旅职业全面开展。此次与国奥集团协作举行9球世锦赛,是两边在体育+文化旅行范畴深度协作的积极测验。
 
  据了解,本次9球世锦赛的引入方国奥集团是国内以打造体育和旅行工业为核心、掌握优质体育赛事资源,且具有奥运场馆运营经验的企业,坚持以“海量数据、流量经济、跨界协同、共享模型”为指导方针,工业聚焦置地、体育、旅行、金融、影视文化、教育、建造、物业、互联科技九大范畴,并借此构建起国奥独有的会员系统,完成根据个性化、客户全生命周期体验驱动的业务闭环管理,树立大客户中心,打造职业大客户营销的商业模式。国奥集团在村庄旅行方面也做出布局,已经拥有村庄旅行探究蓝本——国奥乡居,为开展村庄旅行,特别是与之配套的村庄民宿供给了极具价值的借鉴。下一步,国奥集团将于与三亚探究“体育+度假+旅行”的村庄多元化、深层次协作。
 
  国奥集团董事长、北京市旅行职业协会民宿分会会长张敬东认为,开展村庄民宿要树立杰出的推进村庄民宿开展的体制机制,并努力打造布局合理、生态和谐、内涵丰厚、特征鲜明的村庄民宿开展格局;一起,要树立联合批阅监管工作机制,对契合条件的民宿经营者,简化和优化证照处理批阅流程。村庄民宿应树立起买卖和推行渠道,整合民宿运营和买卖数据,开展工业供应链金融服务,经过规范化的买卖和服务,解决村庄民宿开展实际问题。
 
  为此,国奥集团积极参与推进树立民宿联盟渠道,打造全工业链资源整合服务渠道,充分发挥联盟渠道在信息共享、胶葛调解、价格规范和职业自律等方面的引导效果,最终目标是以流量经济推进民宿标准化,工业化,品牌化,金融化的工业晋级开展。
 
  此外,国奥集团还联合多家企业一起发起设立中国首家全国性全工业链旅行资源财物综合买卖服务渠道——中旅买卖中心,于2018年1月正式获准。该渠道不仅是一个服务全国涉旅资源财物的买卖渠道,一起针对涉旅资源项目供给金融服务,并且还为涉旅资源项目供给策划、规划、运营等工业服务。未来,国奥集团方案将中旅买卖中心南边中心和国奥集团南边总部落户在三亚,旨在经过首家全国性的旅行投资项目买卖渠道,依托三亚丰厚的旅行资源带动区域要素商场建造,在加速各类本钱进入旅职业的一起,凭借无限的商场资源让不动产动起来,惠及民生。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