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厦门出台“11条”助旅游会展住宿餐饮业恢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新华社厦门4月6日电(记者闫红心、付敏)厦门市近来出台11条措施,促进旅行会议住宿餐饮业尽快恢复。其间包含,市民和游客于2020
     新华社厦门4月6日电(记者闫红心、付敏)厦门市近来出台11条措施,促进旅行会议住宿餐饮业尽快恢复。其间包含,市民和游客于2020年6月30日前,在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可免费乘坐地铁、BRT、公交车。

    厦门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行会议住宿餐饮业健康发展的告诉》提出,鼓舞A级景区实施免费开放,国有A级景区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鼓舞非国有A级景区参与免费开放活动。同时,组织室外特征文艺演出活动进景区、公园、街区等公共场所。此外,鼓舞本省游客来厦旅行,并给予相应住宿补贴。

    在会议领域,告诉提出,除国际会议展览外,厦门市可正常举行国内各类会议、培训班、展会等,参会人员要查验健康码和体温检测。引导旅行会议住宿餐饮企业加强运营场所的通风和消杀作业,倡议科学佩带口罩、测体温,餐厅进餐人数应控制在满座时人数的2/3。

    告诉明确,对有困难的餐饮住宿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在2020年4月至6月期间发作的月份抄表结算电费,答应在原规则交纳时间基础上拖延一个月交纳。疫情防控期间的餐饮住宿企业用水用电用气,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实行“欠费不断供”。受疫情影响生产运营困难的限上旅行会议住宿餐饮企业和主管部门认定的要点旅行会议住宿餐饮企业,到达相应条件的,可提早返还失业保险费。

    拓展融资渠道,支撑运营状况良好、有发展前景的旅行会议住宿餐饮业中小微企业或许个体工商户,通过“厦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基金”的增信服务,取得银行更多信用贷款支撑,实现“下降门槛、提高额度、简化手续、加速放款”。

    据悉,告诉执行期间为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12月31日。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