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爱玩户外 » 遇见春天 »

云南:昆明品质优选春城湖畔3天2晚2球,含早晚餐,含接送机。(平日入住2晚赠送一场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450.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7 09:32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第 1 天

接机,入住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

  •  

    抵达昆明后,前往春城湖畔度假村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晚餐:酒店欢迎晚餐。
    酒店:春城湖畔度假村酒店。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度假村拥有两座国际标准的18洞锦标高尔夫球场、1个5星级会所和73间豪华客房,带沙坑和果岭的灯光练习场、康体健身俱乐部等设施。交通便利,距昆明长水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

     

  •  

    推荐餐食:
    云南省是中国少数民族最多的省份,各民族特有的美食小吃数不胜数,在昆明,他们巧妙的集中在一起:包浆豆腐、烧饵块、臭豆腐、宣威火腿,不胜枚举。但是有一样,是来昆明一定不能错过的,那就是过桥米线。云南的过桥米线由三部分组成:鸡汤、切成片类的食品和米线,米线分干桨和酸浆,干桨米线一般做成过桥米线,而酸装米线做豆花米线和凉拌米线才好。
    昆明的美食街有南屏街、大观商业城内,还有北大门美食街。南屏街是昆明历史上的老街区,也是昆明市古老的商业街,现在也是人气很旺的一条商业街区。关上野生菌一条街是享用菌类的集中地。除此之外,像石屏会馆、一颗印、1910火车南站等,都是具有特色主题或古风的小资餐厅,可以好好感受一下云南情怀。

     

第 2 天

尽情挥杆春城高尔夫湖景

  •  

    酒店内享用美味早餐

     

  •  

    根据预约时间前往春城球场挥杆
    球场简介
    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
    湖景球场以其球道狭窄,沟壑纵横,湖风强劲、梯田状的果岭以及优美的水岸风光著称于世,被高尔夫球爱好者视为心目中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 
    2003年、2005年被美国《高尔夫文摘》评选为中国及香港地区十大最佳球场之首
    连续5年在《高尔夫杂志》组织的"全国十佳球场评选"中被评选为全国十佳球场之一。

     

  •  

    晚上入住春城湖畔度假村,享用特色晚餐

     

第 3 天

挥杆春城高尔夫山景18洞,结束后返程

  •  

    酒店内享用美味早餐

     

  •  

    早餐后退房,根据预约开球时间,前往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击球。
    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
    山景球场位于昆明阳宗海湖畔高坡上,既兼水岸风光开阔写意之灵境,更得山地景观幽静深邃之神韵。
    18个精妙设计且风格迥异的球洞满足了各层次球员的需求,令球手们流连忘返。
    球场分别两次被全球业内最具权威性杂志美国《高尔夫文摘》评选为中国及香港地区十大最佳球场之首
    历年来被《亚洲高尔夫月刊》、《高尔夫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高尔夫球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