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爱玩户外 » 暖冬海南 »

海南特惠:海口富力希尔顿3日2晚2场球·红树湾+美浪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380.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6 09:42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第 1 天

抵达,入住海口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  

    抵达海口,请自行前往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办理入住。

    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座落于福山镇红树湾. 宽敞舒适的客房内,透过阳台可俯瞰整个泳池和园林景观。酒店内有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为客人提供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入住酒店即可享受1500平米室外泳池,亦可与孩子们在儿童嬉乐池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或者去健身中心尽情挥洒汗水,还可以去享受一次水疗,让身心得到放松。酒店拥有一个大型宴会厅,四间会议室,一间董事会议室以及户外婚礼草坪,是您商务或举行婚礼的最佳选择。 

     

  •  

    今日三餐敬请自理。

    入住酒店: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第 2 天

海口美浪湾高尔夫球场挥杆

  •  

    早餐:酒店自助早餐

     

  •  

    早餐结束后,请根据您预约的开球时间自行前往美浪湾高尔夫球场挥杆。

    美浪湾高尔夫
    球场由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CJ TAN担纲设计。球场造型丰富独特,气势磅礴。球场富有山地特色,球道围绕会所呈辐射状布置,使得打球线路清晰流畅。球道全长7,250码,布局合理,并巧妙的结合河流、湖泊、沙坑等障碍物使之更富有挑战性及趣味性。

     

  •  

    午餐敬请自理。

    18洞畅快的挥杆结束后,下午自由活动。
    你可选择前往酒店附近的红树湾湿地公园游玩。(住店客人只需额外支付50元/晚即可获得红树湾湿地公园套票,含2张成人门票)

    富力红树湾湿地公园依托2200亩红树林珍稀生态区域,以生态和谐为主题,适度结合旅游、科普等公共活动,保护和恢复湿地生态系统,形成一个集科普、环保、旅游、观光、度假于一体的4A级生态休闲景观。

    晚餐敬请自理。

     

第 3 天

红树湾高尔夫挥杆

  •  

    酒店内享用早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