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爱玩户外 » 挥杆清迈 »

人气款!泰国:清迈5天4晚3场球·高地+艾潘+绿谷,挥杆排名前三球场,可升级酒店请详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88.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4 09:37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第 1 天

抵达清迈

  •  

    抵达泰国清迈,办理入境手续。接机前往清迈和谐度假酒店入住。
    清迈和谐度假酒店: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安保,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

     

第 2 天

清迈绿谷高尔夫俱乐部

  •  

    酒店内享用自助早餐

     

  •  

    根据预约开球时间,前往清迈绿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Summit Green Valley Golf Club,挥杆18洞享受极致体验。
    清迈绿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Summit Green Valley Golf Club 是泰国排名前10名的世界级球场,当球友到达此球场后,马上会被其极具泰北建筑风格的球场而吸引,会馆建于山顶,而球洞依山势地形建起,球道曲度大且交织着水池、沙坑的障碍,是此球场较难征服的原因Out Course的第2洞Par 4(335码)的短中洞及In Course的第18洞Par 5(490码)短长洞,是球友最值得回忆的两洞,水池位置的刁钻及沙坑的精准陷阱,加上果岭不规则的草纹,当然北城的风情亦是令球友难忘的回忆。

     

  •  

    自行用午餐。

     

  •  

    午餐后乘车返回酒店休息,或自由活动。
    景点推荐:
    可到大象场观看大象表演40分钟,也可骑大象;可乘坐牛车,坐牛车感受泰国式的田园风光,沿途欣赏淳朴的名俗风情;参观湄林蝴蝶兰花园

     

第 3 天

清迈高地高尔夫球会 Highlands Golf Resort

  •  

    酒店内享用自助早餐

     

  •  

    根据您预约的开球时间,乘车前往清迈高地高尔夫球会 Highlands Golf Resort,享受18洞极致挥杆体验。
    清迈高地高尔夫球会 Highlands Golf Resort
    是清迈最新、世界级的标准球场,每洞皆有山棱线为背景,并超过100个以上沙坑分布于球道及果岭旁,秀丽中隐藏着挑战。巨型起伏的果岭很难上手,特别是它们四周存在大量沙坑。

     

  •  

    自行享用午餐

     

  •  

    午餐后乘车返回酒店休息,或自由活动。
    景点推荐:
    可参观素贴山双龙寺,金光闪闪,神圣庄严,这里还可以俯瞰清迈全景
    可参观泰皇避暑圣地蒲平皇宫,百花盛开,景色美不胜收
    可乘嘟嘟车游览兰纳古城,参观传奇的地震遗址大佛塔寺,以及金碧辉煌的帕辛寺

     

第 4 天

清迈艾潘高尔夫度假村 Alpine Golf Resort

  •  

    酒店内享用自助早餐

     

  •  

    根据您预约的开球时间,乘车前往清迈艾潘高尔夫度假村 Alpine Golf Resort,享受18洞极致挥杆体验。
    清迈艾潘高尔夫度假村 Alpine Golf Resort
    位于三甘萍天然林场的山谷之间,它的景观是清迈自然高尔夫球场最美的之一。这个球场是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罗纳德.恩.卡尔先生(Ron M. Garl)所设计的,他的设计灵感来自地平线上的壮丽群山。不管你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都可以享受到最好的自然美景,周围郁郁葱葱的茂密森林中生长着各种珍贵的植物,包括有金柚木,龙脑香树等等。

     

  •  

    自行享用午餐

     

  •  

    午餐后乘车返回酒店休息,或自由活动。
    推荐景点:
    前往白庙,这栋充满现代化风格的佛寺庙堂外部装饰着镜子的碎片,寺庙内部由著名艺术家手绘巨幅佛像壁画 白色的寺庙映衬着在蔚蓝的天空,堪称一件美丽的艺术作品
    前往黑庙,这是由一位当地艺术家Thawan Duchanee设计建造的黑屋博物馆,位于泰缅老交界地带,其中放置了许多他收藏的珍贵古董,以及许多牛角、头骨、蟒蛇皮等标本

     

第 5 天

返程

  •  

    酒店内享用自助早餐

     

  •  

    根据您的航班,约定时间送机前往机场,结束愉快假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