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游学 » 志愿者项目 »

【国际志愿者】四川熊猫保护7天游学营,与大熊猫独一 无二的亲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800.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9 09:41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项目基本介绍: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位于距离成都市区150公里的雅安碧峰峡景区内,在全球仅存1600只大熊猫的严峻形势下,格林卫的大熊猫保护志愿者活动给你提供了一次与大熊猫亲近的机会,你的志愿服务和你的捐助将会极大帮助基地更好地保护这些濒危的物种,作为志愿者,每天基本的活动包括日常熊猫圈舍和生活区的清理打扫、准备食物以及喂养它们,除此之外还可以免费在园区内游览,与饲养员老师探讨有关熊猫习性和身体状况的研究,当然,你还会遇见一群来自国外的志愿者,如果想要锻炼口语,那就不要这个和外国人相处的机会,相信你会度过一个难忘而充实的一周!

  

 

项目开始时间:

全年开放,每周一为项目开始时间,至少一周。活动以周为单位,周日抵达,项目从周一开始周五结束,周六统一返程。 第二周起直接从熊猫基地开始志愿活动,不再重复第一周周一周二的安排,周末为自由时间,项目地提供食宿,若外出自行安排。

 

特别提醒:

参加格林卫熊猫保护项目的志愿者不用提供体检证明,只需抵达基地后签订一份健康承诺书,请务必配合,出现不合作情况,格林卫有权无条件拒绝接收志愿者,谢谢大家的合作哦!有限定名额,额满为止,请尽量提前报名。

  

 

常见问题:

1)接机

接机时间为周日12点及17点接机。其他时间到达可以等待或者自行前往成都汇合点。

当您到达机场提取行李以后,格林卫熊猫项目接机人员会举着您名字的接机牌等候您。

接机为公共交通。 如晚于凌晨的航班请自行打车前往,费用自理。

 

2)返程(送机)

周六统一返程抵达成都市区或成都双流机场时间约为12点,建议购买当天下午3点以后的航班,当天较晚航班的志愿者也可以一同返回,如回成都市区,则市区至机场的交通费用需要自理。

3)住宿

成都住宿为青年旅舍(有2层小楼和7层小楼的1-4层,随机安排),4-6张上下铺,公共卫浴,Wi-Fi覆盖,如需升级房间,可抵达后与格林卫工作人员沟通。

熊猫基地住宿为标准双人间,独立卫浴,Wi-Fi覆盖。如需升级空调房,可抵达后与格林卫工作人员沟通。另住宿地有格林卫专用的活动室,志愿者们常用于派对、观影、玩纸牌、象棋和麻将的活动场所,还用作小卖部供志愿者购买零食和饮料。

4)饮食

项目期间提供一日三餐,以当地中式食物为主,包括米饭、面条、饺子等;周末为两餐。

5)附近

在熊猫基地附近有一些小商铺,可购买饮料和零食等。在雅安市可逛大型超市和药房,距熊猫基地大约半小时路程。

6)自由时间

在结束熊猫基地的一天工作之后,你还可以参与以下的活动:乒乓球、麻将、象棋、逛熊猫基地、活动中心放松休闲、每日的汉语课程(提供给外国志愿者,中国志愿者可参与授课)。

7)周边景点(自费自选),我们可提供协助。

徒步旅行于山区或者到大瀑布、猫基地附近的鱼塘垂钓、距熊猫基地大约1小时的周公温泉(乘出租车大约300元)、逛雅安城,购物,观景、游览成都的公园,河畔品茶,吃火锅,打麻将,做按摩、长江三峡观光、参观碧峰峡动物园、看川剧,看变脸。

8)个人花费

在熊猫基地的花销不会太大,一周大概两百元人民币足够。但是如果想要与熊猫拍照或者周末旅行,你需要额外自费。

注意:最近的ATM机位于雅安市内,请务必带够足够的现金到熊猫基地。

9)自备物品

依据时间和天气,准备相对应的衣物,防水衣。这里夏季较为炎热,冬天寒冷。可以准备一双运动鞋,因为这里山间风景秀丽,可以徒步登山。在决定参与此项目后,你会收到更加详细的“行程准备”。

 

过往志愿反馈:

“这一周真的非常棒!!!我爱大熊猫,它们太可爱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周过得如此之快,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的友善,这里的每只熊猫都那么有趣,这肯定会是我一辈子难忘的经历”——Fiona, Scotland

“我在熊猫基地度过了精彩的三周,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体验。在熊猫基地工作时,你能慢慢了解每只熊猫的不同个性。” ---Lisa, Norway

“经过四周的时间,我彻底爱上熊猫了!” ---Lena, Norway

“我很享受在熊猫基地的时光,和其他志愿者呆在一起非常愉快。尽管四周的时间有点儿长,但是也一眨眼就过了。这番旅行值得体验!”——Ashira, Belgium

“大熊猫基地志愿活动真的是非常棒的经历。不仅看见了大熊猫,为大熊猫工作,还了解到中国社会文化。志愿者们都非常友善,喜欢四处走走,一切都棒极了。我也承认好几次我都受到了文化冲击,中国与瑞典如此截然不同,但是我也很开心去挖掘这些不同点。我总有一天肯定会回来!”—— Lynn, Sweden

“从机场接待到项目结束,一起都如此美,同大熊猫工作真的是非常棒的感觉!”——Mikael, Swede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