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人间有胜境,炫彩溪源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5月15日,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采访团走进南平市延平区,游览溪山第一溪源峡谷。  刚下车,就下起了小雨,可阳光依然,
   5月15日,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采访团走进南平市延平区,游览“溪山第一”溪源峡谷。
 
  刚下车,就下起了小雨,可阳光依然,雨水在阳光折射下散发出七彩的颜色。延平湖旅游开发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兴致勃勃地亲自担任导游。记者问:"您怎么不把伞打开啊都淋湿了?"他说:"'这盘'走进溪源峡谷雨就会停了,因为里面有个萧公庙,他会保佑我们不会淋雨哦。"“这盘”?原来南平本地人的口语“这会儿”的意思,不论在天涯海角,听到“这盘”的口语,就可以断定他是地道的南平人。
 
  果然,进了溪源峡谷大门,雨停了,雨后的天空蔚蓝如洗,只有几朵淡淡的白云浮在空中。不管是不是“萧公”保佑,萧公庙是一定要去拜一拜的。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