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威尼斯马可·波罗国际机场举办迎春活动欢度“中国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记者从意大利威尼斯马可波罗国际机场获悉,当地时间2月5日即农历大年初一,该机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春节迎春活动,让来自
   记者从意大利威尼斯马可·波罗国际机场获悉,当地时间2月5日即农历大年初一,该机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春节迎春活动,让来自各国的旅客感受到了春节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演出在优美的民族乐器二胡声中开场,来自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的两名歌手出现在候机大厅的旅客当中,他们分别清唱了《恭喜恭喜》和《恭喜发财》两首春节歌曲。现场由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伟松武术基地和威尼斯大学孔院师生以及著名书法大家李少武先生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剪纸大师周淑英女士与其他艺术家们为机场候机的旅客带来了舞狮、器乐演奏、功夫表演、民族服装走秀剪纸、书法等中国传统文化演出。
  此次活动受到了米兰总领事馆的重视,副总领事张洪特地从米兰赶来为活动致辞并为在场旅客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张洪表示,威尼斯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当前两国人员往来日益紧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潜力巨大。此次活动将让世界各国游客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人民的友好情谊。同时,中国驻米兰总领馆高度关注中国游客的服务与安全问题,希望今后与威尼斯机场及当地旅游主管部门密切工作联系,共同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两国旅游合作更好发展。
  威尼斯机场是意大利仅次于罗马和米兰的第三大洲际机场。2018年以威尼斯为首府的威尼托大区共接待中国游客75万人次,其中只有15万人次选择在威尼斯机场搭乘航班。为此,机场方面热切期待中意两国能够尽早达成一致,在威尼斯机场开设直达中国的航线。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威尼斯与中国的友谊源远流长,威尼斯机场的名字恰恰就叫‘马可·波罗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当地旅客了解中国文化,也可促进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机场目前增加中文标识,提供热水,开通支付宝,希望可以为中国旅客提供越来越贴心的服务。”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