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实现陆路口岸组团赴俄互免签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近日,笔者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吉林省已经实现从陆地边境口岸组团出境赴俄互免签证。  一直很想去俄罗斯领略一下
   近日,笔者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吉林省已经实现从陆地边境口岸组团出境赴俄互免签证。
  “一直很想去俄罗斯领略一下异国风情,这次跟团不需要像以往在珲春等待散客聚集后再出发,节省了很多时间。在长春报名时只需提供护照,剩下的交由旅行社网上申请办理互免签证即可,非常方便。”一位游客表达了可以更方便到俄罗斯旅行的喜悦。
  据了解,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是吉林省内陆城市首家推出互免团体签证的旅行社。他们还将把俄罗斯游客引入吉林省各市(州)进行深度旅游活动,拓宽俄罗斯游客在吉林旅游的活动空间。
  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孟杰介绍,“以往受通关手续所限,去往海参崴的团组都需要交予延吉或珲春的旅行社。新政策实施后,手续变简单了,我们可以自主操作,这样既可以更好保障游客出行质量,也可以结合市场需求开发更多样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十分注重对境外游客的引进,相信吉林深度游会受到越来越多俄罗斯游客的青睐。”
  笔者了解到,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正在结合新政策进行产品升级,未来将有更多高品质中俄边境游及吉林深度游产品推向市场。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