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沈阳各区县成立旅游警察大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有效维护旅游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力打击旅游市场违法乱纪行为,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下发了《关于为各
   为进一步有效维护旅游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力打击旅游市场违法乱纪行为,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下发了《关于为各分、县(市)局治安大队增挂旅游警察大队牌子的通知》,全面助力沈阳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沈阳市决定为全市15个县(市)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增挂“旅游警察大队”牌子,“旅游警察大队”主要职责是负责查处涉及旅游活动参与者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案件;办理破坏旅游市场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案件;会同旅游、工商、物价、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建立常态化的综合执法机制,完善对网络、低价等违法组织行为的打击措施;依法监督、检查、指导各旅游景区内部的安全保卫等工作。
  沈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警察大队的成立,形成了灵活机动处理旅游纠纷的机制,从而使游客的合法权益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维护,将进一步营造健康稳定、规范有序的旅游市场,为沈阳旅游环境保驾护航,为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重要保障。同时,这也标志着沈阳在探索旅游产业发展新思路和行业监管新机制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