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上海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企业会奖 » 探索之旅 »

军备竞赛-2日【创新组织效能提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980.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4 08:31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行程

D1战略部署

 
 

活动:

开放促进发展,竞争砥砺前行,团队如何保持高效且稳健的组织效能,是团队在前进路上永恒的思索主题,良好的组织运行是公司或者团体生长的脉搏,一个富有弹性的自我信任的组织将是未来成功的组织。一场军备竞赛主题场景活动,助力您的团队内部实现高效运转,在真实对抗的环境之下打破固有的思维及组织模型,协助企业团体更好的实现组织内部高效沟通。

 
 

活动:

行前准备
规定时间规定地点集结队伍,授领任务后开始机动
沿途通报作战背景,分发作战资料,各队组人员分工定职,之后分发安全注意事项等细则

 

交通:

上海到德清县狮子山
狮子山地处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此次活动驻扎营地为狮子山庄和相邻的孔雀山庄,山庄坐落在莫干山北大门、太湖之畔,埭溪镇老虎潭水库旁,满山翠绿,山水原始原生。距上海200公里,距杭州65公里,距湖州35公里,距离德清15公里。
 

 
行驶时间:约3小时0分钟
 

活动:

午餐,狮子山庄10人一桌,农家当地特色菜

 
 

活动:

分组训练
队长、副队长、侦查组、狙击组、支援组分别进行训练。
队 长:行动指挥官,指挥部署部队,拟定行动计划,判断敌情地形,有效迅速地应对战场突变做出战场处置。
副队长:行动副总指挥,负责情报搜集处理工作,与队长共同指挥行动,队长阵亡后接替队长位置。
狙击手:隐蔽射杀敌军目标,杀伤、扰乱、疲惫敌人并限制其行动,担负消灭和牵制特定目标的任务,行动精确而又冷静的射手。
突击手:火力攻破,捕俘抓获敌要员,负责沿途破障排爆任务,具备良好的实战格杀技术。
支援手:担负搜索封控任务以及医疗救护工作,同时负责警戒值勤、火力支援任务。

 
 

活动:

临战训练
分组对抗演练,完成组内的基本配合协同
团队组织效能的高低主要依靠组织内部整体的认知水准,在提供的拓展方案中,我们会依据考、量、测、评等基础原则做出评判量化标准,协助团队在活动中保持组织高效统一,结合实际场景反应组织运行状态。

 
 

活动:

晚上战地晚会
篝火,烧烤,临战前夜

 
 

活动:

临战行动
各队组拟定行动方案,配发物资装备,整装待发。
兵分两路,敌后渗透,战况迷离...
从地域选择、场景应用上进行行为引导设计,从行为行动上来触发思维行动。在真实的战场环境下,为团队布设一场思考如何获胜的组织行动。

 
 
 

活动:

战地休整

 

D2演习行动对抗

 
 

活动:

早餐,狮子山庄,稀饭,地瓜,小菜,馒头,鸡蛋等

 
 

活动:

行动命令
检查携行物资及准备情况,配备并调试北斗追踪系统,完成一切战斗前的准备,下达作战命令。
实战实践组织对抗,从情报处理、作战行动、侦查告知、队组协同、对抗博弈等多维度多角度的牵动组织行动状态,实践考验队组的统筹决策力,并相关到每一位队员的自主判断。每一位队员都将是深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

破袭行动
远程侦查渗,遭遇埋伏,双方交火,周旋作战。
此过程中各队组间隐藏的特务人员将发挥作用,为己方指示位置,协助友军实施任务,以达到作战目的。
此主题活动依据活动进阶层级和侧重点来设置不同的科目及不同地域环境下的组织行动,是可延展可深度解析的动态沙盘应用模拟,活动主旨为协助团队实践运用军事创新组织方式方法提升组织效能,在组织重塑的基础之上自我检查、自我认可、自我实现、自我超越。

 
 

活动:

午餐,战备干粮,沿途获取部分食物及水的补充

 
 

活动:

接近作战
判断地形选取行进路线,沿途根据所获情报完成侦查抵近,对各夺控点战况分析采取军事夺占行动。
此过程需要发挥各要职人员的积极能动性,侦查员判断地形敌情,各队伍指挥中枢发挥决策作用。
对地图地形,对敌情任务,需要各队组要职人员的综合分析判定,并根据作战时节拟定相应的作战计划,根据不同战场环境做出相应的应对策略。我们倡导独立决策,当一项任务确定后,无需反复会议商讨,拟定计划后方可实施,口令既执行。

 
 

活动:

作战行动中包括通讯联络测试、机动安全保障、人员装备分配、行动路线备案、情况处置预案、天气及友邻情况掌握等。
情报处理及作战行动是一个动态同步并行的过程,那么如何完成侦查及告知全队让全队实时更新对战场环境的认知尤为关键,侦查就会面对反侦查是敌我双方的周旋与博弈的过程,告知传达就会检测队伍的协同情况,通信是否畅通,指挥中枢是否能应对变化的战场环境做出迅速判断,队组能否落实决策,这是一个实施与检测的关键环节。

 
 

活动:

表彰总结
清理战场,战后整队,总结分享,下山返回营地。
关系的产生:集体关系决定战斗力,生产关系决定生产力,帮助他人从接受帮助开始,破解集体不作为的思维惯性,解决集体自尊心的问题听得到他人的意见,通过集体行动带动自我行动,歌声里就能带来凝聚力。

 
 
 

活动:

晚餐后返回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