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跟团旅游 »

<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黄石公园19-21日游>直飞/全国联运,大瀑布,特色海鲜餐 ,签证无忧,21天含拱门/南峡谷,巨环行程美西酒店升级,部分团期含1号公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999.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3 09:46
浏览次数: 1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经理推荐:
  • 特别提醒:10月4日团期北京出发需+2700,请对应行程看联运城市!
    【全景揽胜】芝加哥、底特律、纽约、华盛顿、费城、布法罗、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夏威夷,不可错过的10大名城,开启您
    的美国之旅,美国全境精华景点,一网打尽,不留遗憾;
    【公园系列】黄石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拱门、峡谷地、科罗拉多-南峡、马蹄湾、羚羊峡谷7大公园,让您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鬼魅。
    【世界奇观】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尼亚加拉大瀑布,亲临瀑布城,感受其雷霆万钧的强大气场!
    【特别安排】: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北美洲五大湖之二---- 密歇根湖、伊利湖
    【优势地接】洛杉矶-多种自费项目无人数限制,自由选择,随心畅玩天使之城, 不留遗憾!
    【震撼体验】亲临自由和热情的国度,体验纸醉金迷的拉斯维加斯
    【畅游加州】美国一号公路连接了数个明珠一般的小镇(圣塔芭芭拉、丹麦城),它们散落在太平洋沿岸以幽静和殊美 的环境著称;
    【优质馈赠】乘船环游自由女神像,多角度欣赏美国标志性建筑的英姿;
                  费城,美国古老,具有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
                 不惜成本,畅游三藩:不容错过的美景城市—旧金山,“金门大桥”、“ 九曲花街”展现刚柔并济之美;
    【缤纷享受】近距离接触太平洋,与爱人携手漫步夏威夷海滩!
    【舌尖美食】:免费升级一餐海鲜龙虾餐,体验舌尖上的美利坚!   
    【签证+拼房】:专业签证团队,过签率高达98%,首次办理美签发生拒签将签证费已旅游劵形式返还,助您的下次出游。
                               单人报名,不收取单房差,可安排同性拼房。
    东航联运信息:
    免费联运城市:上海/宁波/温州/福州/汕头/珠海/舟山/连云港/呼和浩特/威海/烟台/南京/深圳/广州/贵阳/合肥/南宁/成都/昆明/武汉/长沙/厦门/西安/太原/青岛/济南/郑州/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北京/天津/南昌/包头/兰州/重庆。
    其他联运城市请现询!
国家公园+摄影圣地一一体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