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助旅游 »

<沙巴6晚7日或8日自由行>五星酒店,全程高端享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98.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1 08:40
浏览次数: 1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酒店特色看这里呦~
 
  【吃】CaféTATU自助晚餐:成人110马币/位,6岁以下儿童免费。
 
  提供马来西亚菜,中国菜,意大利菜,和传统sabahan风格的菜肴,周六晚上有海鲜自助,不过价格更高哦~
 
  Coco-Joe's餐厅酒吧(Coco-Joe'sBar&Grill)始终秉承着迷人的饮食文化与人文色彩,被誉为马来西亚绝佳餐馆的Peppino弥漫着现代和摩登意国氛围
 
  香宫则依然以传统中菜为特色~
 
  Borneo酒廊酒吧全天营业,是朋友相聚、共享闲适的好地方
 
  在日落酒吧可以享受着清凉鸡尾酒观赏日落景致
 
  CoolBox冰激凌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之,到了这里就忘了减肥这回事吧,好好去享受美食所带来的欢愉!
 
  【住】酒店共有492间新近装修的客房和套房、7个餐厅和酒吧及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设施。
 
  基纳巴卢楼的豪华客房和套房可欣赏到大海的辽阔之美或基纳巴卢山令人难忘的景色。
 
  而丹绒楼客房则面朝南中国海。
 
  【行】无堵车/绕行情况下距离市中心15分钟车程左右,距离机场大约10分钟车程,也是距机场非常近的五星酒店,游客可以尽情领略市区内的迷人风景。
 
  从亚庇市区到酒店可以到默迪卡广场坐CITYBUS到KK公交总站,再换9路车就到了;
 
  从机场到酒店可以坐16A巴士(出了机场大厅后往城市方向走大约30米,机场大厅那栋楼的尽头处可以看到车站)车票是每人1.5马币
 
  【娱】酒店设有无边泳池,水上乐园以及私人海滩;丹绒亚路海滩拥有世上绝美的落日,即使不住在这里的游客都慕名而来,所以很值得一看呦!
 
  CHI水疗在这个度假村也极负盛名,是由八栋岛屿别墅组成,您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
 
  【行】地理位置极佳,地处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傍依沿海高架,毗邻中心城区、商务区、购物中心与多个景点,亚庇市巴士枢纽中心、游船码头近在咫尺,仅10分钟车程可达国际机场,是贴近马来生活、欣赏海岛精粹的理想住宿和起点。
 
  【娱】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客人也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在Spa区享受按摩服务或者再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还有WawasanPlaza、WarisanSquare、HandicraftMarket、Sinsuran等多家商场供您选择,可以在休息之后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
 
  哥打京那巴鲁丝绸太平洋酒店(ThePacificSuteraHotelKotaKinabalu)
 
  【吃】SilkGardenRestaurant餐厅供应中餐,而24小时营业的CafeBoleh咖啡厅则提供西餐和马来西亚佳肴。饮料在WavesPoolBar酒吧、大堂酒廊和JUGSLounge酒廊有售。
 
  【住】ThePacificSutera酒店是SuteraHarbourResort度假村的一部分,其现代化的客房可欣赏到南中国海及其27洞高尔夫球场的美丽景色。酒店还拥有室外游泳池和保龄球馆。酒店的客房宽敞而时尚,配有明亮的落地窗和免费无线网络。每间客房都设有有线/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行】酒店距离哥打基纳巴卢(KotaKinabalu)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驱车10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酒店还为驾车而来的客人提供了免费停车场。
 
  【娱】客人们可以在度假村的健身中心挥汗锻炼,在MandaraSpa水疗馆享受按摩服务,或在酒店的迷你电影院观看电影。其它便利设施还包括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