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周末游 » 一日游 »

【跟团游】出游记之黄陂篇!木兰天池/木兰草原/锦里沟/胜天农庄/清凉寨/云雾山1日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3 09:33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以下景区选择一个游览,不是所有的都有哦!

【木兰天池】1、木兰天池(Mulan Great Lake),为中国著名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2、景区面积13平方公里,主要由“浪漫山水”、“高峡人家”和“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链接成一个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

【木兰草原】1、木兰草原是目前华中地区唯一的以草原风情为主题的AAAAA级风景区。2、步入王子草场这里有清新的空气,白云和蓝天,你可信马由僵,亦可闲庭漫步。3、木兰草原在每年的七月到九月开满了格桑花,仿佛去到了那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4、木兰草原可以带领大家一起领略武汉木兰草原悠扬的草原文化和具有传奇的塞北风情。

【锦里沟】1、 锦里沟所在地是汉族与土家族、人口杂居地区,是中国《改土归流》历史的一个缩影;2、 锦里沟景区青山环抱,溪流环绕,风水极致。民居建筑风格具有鲜明的微派特点,极具观光旅游价值;3、锦里沟有苗寨风情街和吊脚楼式的镜泉茶楼,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地道的农家菜肴、山寨青茶和土家民俗篝火歌舞晚会,让人乐不思归。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